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元月三十:重要通知

(2021-02-02 19:57:25) 下一个

爸妈:

 

知道你们天天关心着美国的疫情,今天收到学校要打疫苗的消息,特意告知,让你们安心。

 

上周例会的时候,校长还说我们可能会在二月底开始打疫苗。今天突然收到她的信,说已和DC教育局(OSSE)联系好了疫苗的接种事宜,已提交所有全职或兼职员工的姓名和电子邮件,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 二月一日周一中午十二点,OSSE会给大家单独发邮件,通知注册账号和约时间的细节。

2.  此信不得转发。

3. 邮件只发一次,没有额外提醒。

4. 合法者经过信息核实后,会收到确认提示。

5. 顺利的话,二号就能打上疫苗。

OSSE给所有公校、私校、以及其他教育机构的老师同时提供疫苗,目前僧多粥少。因此,校长用黑体字划重点:

1. 强烈推荐每个老师都打疫苗。

2. 尽可能早打。

3. 周一当天不停刷新电子邮件,在收到信的第一时间注册账号。

4. 约第一可能的时间。

 

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到校长如此郑重其事又条例分明的信。看来,如果不出意外,我下周就可能会打疫苗。这种疫苗要打两次,第二次在第一针打完的两三个星期以后。

 

前两天有当医生的华人分享打完第一针疫苗后的反应,高烧、出疹子、头疼、恶心、肚子疼等等都属正常。有人以防万一,打完疫苗的第二天索性请假休息。我要不要也提前请假呢?

 

总之,你们放心。开始打疫苗之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你们自己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树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对,老师优先。我好像没什么大反应,一切正常。:)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也许因为你们是学校,和医院一样享受优先接种,期望后续分享亲身体验,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