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元月一日:顺便减肥

(2021-01-03 16:11:24) 下一个

 

                               

爸妈: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是我们“遇见”锻炼营第33期的最后一天,更是我遇见“遇见”第11期毕业典礼的日子。

 

每期毕业的那天,各种奖项像雨点般砸下来:毕业证、新星奖、坚持奖、最佳效果奖、精益求精奖、全勤奖什么的。辛勤的义工助教发奖发得手抽筋,学员领奖领得心花怒放。

 

对入营11期的我而言,领奖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还是乐颠颠地爬楼,去找自己的名字。为的是印证一个事实:我没有偷懒,又做完了一期。这让我很有成就感,尤其在今年,生活被病毒冲得乱七八糟,还好我们的锻炼按部就班,一期不拉,一日不少。

 

群里的助教让我谈感想。回头来看,最大的感慨应该是:减肥只是顺便!

 

当初决定加入这个营的夏天,主要是因为老三的病,让我突然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其次,多少存了那么一丝要减肥的幻想。那时,我的裙子已经要穿六号,翻翻以前0P、00P、XS的裙子和旗袍,只能望而兴叹,恐怕这辈子再也穿不了了。可是!随着一期一期的锻炼,春去秋来,这个夏天,当我心存疑虑地试着套上那件连标签都没剪就被压箱底的00P的裙子,居然不觉得紧绷时,简直难以置信。兴冲冲地跑去给孩子们得瑟,老大看了直竖大拇指,居然让我穿着那条裙子当模特,画了一幅很大的画。

 

没想到减肥真的成功了!可我为什么要说减肥只是顺便呢?因为到了这个冬天,入营锻炼的真正效果显示出来了:体质大大提高,不再怕冷了!关节炎大大减缓,天阴下雨变节气的日子不那么难熬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体质偏寒,多少年了,一直喜热怕凉。一到冬天就四肢冰凉,抱着暖水袋一夜起来手脚都不见得是热的。老三最怕我取暖,总说我抱着他的时候,就像一块冰放到了火上,滋滋有声。可这个冬天,我居然不觉得冷,手脚整天都是温热的。好几次,他又奇怪又疑惑地问:你身上怎么比我还热!这几天放假,我整天穿件睡裙套一件睡袍在家里晃,看他穿着棉衣坐在电脑前,也很奇怪:有那么冷吗?!这种变化,究其原因,一定是这一年多坚持锻炼的缘故!尽管每天只有20分钟!

 

每天花20分钟,就能提高体质轻松渡过严酷寒冬;就能让脆弱的关节强健起来,不再疼痛;就能顺便减肥,再穿回00P的衣裙;更重要的是,还认识了一群善良热情的朋友,简直不要太划算!

 

一切都是注定。李健说,缘分“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遇见“遇见”,是我生命中最神奇的“那一眼”。新的一年,新的一期,再接再厉!

 

你们看,我很好,别担心。你们多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