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二十八:挣零花钱

(2020-11-02 19:05:07) 下一个

爸妈:

 

从挣零花钱的角度来说,老大比我要强得多。我在她这个年纪,天天瞎吃蒙睡,完全没有钱的概念。她就好很多,至少会尝试去给自己挣点零花钱。

 

晚上,她抱着电脑来找我:“妈你有没有paypal账号?”

 

我摇头:“不过你爸有,干嘛?”

 

她给我看了一节动画,说:“前些天,网上有人参加微电影比赛,找人一起做动画。我花了三个小时做了这节动画。结果进了决赛,还赢了。他们要paypal账号,好寄奖金过来。”

 

“不错哦!恭喜。奖金多少钱呀?”我很是惊喜。

 

“不知道。应该没多少钱吧?很小的一个比赛。”她笑着翻出一张画来,接着说:“我一个网上杂志办万圣节绘画比赛,

我就画了这幅图。没想到也赢了。好像也有奖金,反正也要paypal账号。”

 

我一边找老三要账号,一边真心实意地夸她:“真棒!不管奖金多少,有机会多参加多练笔总是好的。”然后,我又回头给老三得瑟:“你老说做艺术的人都特穷,挣不了钱。你看,你娃现在不就挣到钱了?”

 

老三哑然失笑:“这能有几块钱?哪里称得上挣钱?”

 

我白他一眼:“总比没有强。她现在才刚开始呢。等我姑娘以后挣大钱。”

 

老大听了笑:“应该不会饿肚子吧?”说着又翻出一张画给我看:“这两天有一个诗歌的主题比赛,我挑了其中的一句诗画的。喜欢不?”

 

是一个女孩非常闲适地坐在草地上,背后天高云淡,云鹰翱翔。色彩非常鲜明,对比很强烈。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看,她现在这么忙,还有功夫抽空给自己挣零花钱,可见真的喜欢这个。但愿将来能有一片广阔天地吧。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