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二十七:板栗子

(2020-10-30 19:26:54) 下一个

 

爸妈:

 

十月金秋,万物成熟,也到了吃板栗子的时节。

 

自从老三跟球友买新鲜的板栗子以来,每年这个季节都要买一大袋。去年买多了,一时没吃完就有很多出了虫,好可惜的。今年订就没敢多订。

 

正好我们锻炼群里也有人召集大家买新鲜的板栗子,群友们聊得热火朝天,列举了栗子的一百零八种吃法。烤着吃是最低等的手艺,其他炒着吃、蒸着吃、煮着吃、炖着吃,荤的、素的,什么栗子蛋糕,栗子月饼,栗子莲藕粥,小鸡儿炖栗子......光是听都流口水。这也让我茅塞顿开:对啊!多买些新鲜栗子,吃不了的烤好剥皮冻起来,做什么都能用,不比超市里的好多了?以前真是太蠢了!

 

于是,我又让老三追加了些。今儿第二波栗子到了——第一拨上周来的,已经吃完了——马上烤了两炉。新鲜的栗子又糯又甜,简直停不下嘴。想起群里的姐妹们对着各式栗子做的菜式流口水, 又不敢多吃,怕胖。我不怕。我一直认为锻炼是为了身体好,身体好是为了吃得更好,吃得更好才能活得更好。减肥不过是顺带,不是目的。单纯为了减肥错过美食,也是人生一大憾事。

 

毕竟,人生已有太多的遗憾。尤其今年......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