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七日:一波三折

(2020-10-10 19:47:33) 下一个

                                        

 

爸妈:

 

我说过最近喜欢在廊檐下晒太阳,又试了躺椅和吊床,发现都不太好用。于是,决定买一把吊椅。

 

我最早看见吊椅,是在一家叫Pier one的商店。那家店不大,卖餐具、小家具、坐垫、装饰品什么的,东西比较精致。我在那儿买过很多靠垫,太阳房里的那组竹沙发,也是他家的。那是一个连锁店,开在一些购物中心。每次去逛,都会蹓跶进去绕一圈儿。有时买点小东小西,有时什么都不买,就随便逛逛。他家的吊椅有好几种,设计和材料不同,价格不一。我第一次看见就很喜欢,有一种带着放水杯和小东西的藤吊椅,我一眼看中,心心念念想要,总是被老三否决。想想家里好像的确没地方可安置,也就没坚持。不过每次去逛,都会坐上去试试,过把瘾。

 

现在不能去店里直接买,我就上他们的网站去订。结果大吃一惊,那家店居然倒闭了!网上的东西几乎已经清空,所有的吊椅全部售罄。我只好遗憾地去别的网站上翻。货比三家,最后在ebay上看到一个,样子、颜色、材料还算中意,价格也不太贵,就下了单。

 

货是老三订的。完了告诉我,要等到二十四号才能到。我有点失望,如果十一月初要开始去学校的话,也享受不了几天了。谁知第二天收到电子邮件,说昨天到货。我好开心。果然,昨天下午东西到了。老三叫我一起去组装,兴冲冲地打开大箱子一清点,竟然没有支架!

 

怎么可能?因为吊椅分室内室外,有的带支架,有的直接挂在房梁上。而且,支架、椅子、垫子还可以分开卖。我明明记得订货前特意确认过,我们需要的是室外、带支架的那种。怎么就只有椅子没有支架呢?!

 

老三去查订货记录,里面只有大概信息,并没有详细说明都带了哪些组件。又翻了ebay类似的货物,发现大多数都不带支架。看来,是我们马虎了。只好又订了支架以及挂链。郁闷。

 

今儿早上一睁眼,老三神秘地问我:“猜猜有什么好事?”

 

我摇头,还没起床呢,能有什么好事?

 

他笑:“我早上五点上厕所的时候,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说咱们订的椅子,有一部分组件昨天忘了送来,今天才能到。对,就是支架!我赶紧把昨晚订的又取消掉,幸好还没发货。”

 

瞧这一波三折,买把椅子都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

 

今天下午,我俩把吊椅组装起来,放在背风的那头。老三笑嘻嘻地对我说:“快去试试,你心里眼里想要的。”

 

我坐上去晃了晃,大小、高低都合适,舒服。终于可以好好享受阳光了。

 

看照片,像半个鸡蛋。你们喜欢吗?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