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九月二十一:崴了脚

(2020-09-23 19:45:19) 下一个

 

爸妈:

 

这两天我行动不便,因为崴了脚。

 

就是早上去跑步,平地上,要转弯了,不知怎么就扭了一下。可能是自己边跑步边听书,心不在焉的缘故。也可能是现在早上风凉,热身做得不够,肌肉太紧张。当时就疼的叫出了声。用一只脚跳了半天,把扭了的脚搭在路基上缓了好一阵子,深呼吸好几次才勉强压住那股劲儿。然后,一瘸一拐地蹭回家,手机又没电了,搞得我手忙脚乱,差点错过打卡时间。

 

我们健身群里的助教听说后,建议马上冰敷。我去冰箱里翻冰袋,都太大,最后翻出来一幅冰敷眼睛用的,有带子,绑在脚上还挺方便。就是太冷。然而,就算敷了冰,还是不可避免地肿了。像个发面馒头。

 

这两天走路就一脚重一脚轻,上下楼梯得扶着把手,一台一台慢慢磨。

 

老三看我不方便站着,自觉承担了喂饱大家的责任。老大也崴过脚,有经验,告诉我要注意什么,还慷慨地把她的护腕给我。其实用不到,我就尽量少用脚。好在现在在家上班,否则还真挺麻烦的。说起来我运气好,没怎么受过伤。当然,小时候调皮捣蛋,磕磕碰碰就不说了。

 

人啊,缺什么稀罕什么。这两天走路不方便,就觉得能跑能跳是最幸福的事。呵呵。

 

你们不用担心。等你们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早就又活蹦乱跳了。:)

 

你们多保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