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八月十九:年检

(2020-08-22 20:17:19) 下一个

 

爸妈:

 

鉴于老三的先例,我也想去查一下心脏。因为有时会觉得心跳过速,偶然会有尖锐的针刺痛感。所以,先约了家庭大夫做年检,然后让她推荐心脏专科大夫。

 

你们知道,在美国看病,除了急诊,其余都是要预约的。所以现在也没什么不同,只是要戴口罩,在候诊室得保持距离。可是去看病的人少,除了我只有一个人在等,地方宽敞的很。当然,也有一些新的细节:从一楼进大门开始,几步一个酒精消毒液的装置,用手接在下面就有东西流下来,不用直接接触;签到笔用完自己拿走;和大夫见面不再拥抱。

 

总的来说,我身体还不错,没什么大变化。唯一在右乳发现一个小小的可活动的硬块,有指头蛋儿大。大夫笑着安慰我:“我不想吓唬你。但据我所知,这种会活动的瘤问题不大。你先去查一下乳腺,咱们根据检查结果再决定下一步方案。”

 

我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不痛不痒,不红不肿。如果大夫不说,我是没发现的。其实,这里的中年妇女每年都要查乳腺,我去年年检的结果一切正常。反正都是要查的,我拿着大夫给的单子又约了乳腺专科的时间,要到两个星期以后了。

 

回家上网查了一下,症状和“乳腺纤维瘤”很像,多发于四十岁以前的年轻妇女,只是很小的手术。我姐二十几年前好像得过。我纳闷,难道我的身体机能比年龄要小十岁?若真这样,倒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

 

看微信,我姐说咱们那里还在下雨。真让人揪心。你们多保重呀。送一张太阳花的照片给你们,是老三从鹿口下抢救回来的唯一一株,长得和房檐一样高,我踮着脚拍的。但愿它能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太阳和晴天。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