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二日:事与愿违

(2020-07-04 20:01:29) 下一个

爸妈:

我发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猜测,现实也许根本背道而驰。比如我要录书这件事。

我说过,前两天老三给我买了专业录音的麦克风。一来就发现苹果机不能用,原想着用老大的旧PC机就好了。果然,在PC机上的确可用,可试过才知道,因为收音很好,把所有能纳入的声音都录进去了,导致背景杂音超级大。我们这才意识到,那款麦克风是用于直播的,或者,在有隔音设备的录音室用的,根本不适合我的情况。让人白期待一场。

我的电脑因为内存原因,等老大拿到新电脑之后,我也欢天喜地地接手了她的旧电脑,打算用来录书。可是,前脚发现外置麦克风不适合,后脚就试出来,PC电脑自带的麦克风录音的效果,比苹果机差远了。尽管内存足够大,我却不能用。

看,我满怀期待地等了十天,期间也没怎么录书,结果事与愿违,终点又回到了起点。

有些东西,却是意外的惊喜。比如下午在阳光房做动画,不经意抬头,惊喜地看到天上横着一道彩虹,而窗外阳光灿烂明亮。跑到草坪上去拍照,才发现空中飘着牛毛细雨,雨星子小到几乎觉察不到。仔细看照片,发现居然是双彩虹,虽然那道大的只剩下隐约的轮廓。

这还是今年第一次看到双彩虹呢。但愿是个好兆头,让接下来的日子称心如意。

即此,你们也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