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十九:护腕

(2020-07-21 21:04:36) 下一个

爸妈:

电话里知道你们一切都好,尤其老爸日渐恢复,特别开心。隔着千万里,你们依旧记挂着我们,担心着我们的生活。其实,我们挺好的。最大的影响,就是不能回家。

大家仿佛已经习惯了居家的日子,该干嘛干嘛。这不,老三天天拉着老大打网球,害得老大右脚踝轻微扭伤——她的脚踝不是第一次伤了,上学期就伤过一次,用了几天拐杖。按我的想法,伤了就歇着,又不搞专业,有什么必要天天去球场报道?就算专业运动员,受了伤也得休养。

可人家不!上网订了一只保护脚踝的护腕,戴着护腕去打球。今天第一次用,那护腕看上去挺专业,四面包裹,绑得很紧。老大先在家试了试,感觉很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穿鞋子的时候有点麻烦,比原来紧很多。

晚上打完球回来,我问她奔跑起来感觉如何?她点头:“很好。脚踝舒服很多。”

老三接口道:“那就再买一只,把左脚也保护起来。”

老大立马点头。我不赞同地摇摇头:“脚踝是该保护起来。可打球不是为了锻炼身体吗?像你们这样,因为打球反倒伤了身体,不就本末倒置了?忍着不舒服也要去,到底图什么?”

老三笑道:“不打球的人怎能体会到打球的乐趣?”

我白了他一眼:“什么乐趣?按不住轻重罢了!”

老大听着我数落,没吭声。我知道,她其实是去陪老三的。打网球对她来说算是一种喜欢的运动,但不像老三那样执着。锻炼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则是陪老三去活动。背着老三,她抱怨过好几次了。可只要老三叫,她还是去的。因为,就像她说的:“明年就要上大学了,陪不了多久了。”她从小早熟,很会体贴人。

看,我们的日子就这样,虽然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平安温暖。

所以,你们放心。自己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