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二十三:去年今日

(2020-05-25 19:07:46) 下一个

爸妈:

去年今日,五月二十三号晚九点,老三突发心脏病送急救,直接做了支架手术。转眼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事情太多,一直心不闲,以至于我完全没感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也可能因为他恢复不错,虽然呼吸还是短促,免疫力不如以前,凝血能力也不够好,但一切能自理,不耽误上班(尤其现在在家上班更方便),最近也慢慢恢复打球(当然,强度不能跟以前比,只是为了增强体质做些锻炼),所以,我心里已经不把他当病人了吧?

还是他球友记得日子,今天发微信调侃:“去年今日重生,祝一岁生日快乐!”

到现在,我们都在后怕:幸亏当时跟前有球友,幸亏当时旁边有医生,幸亏医院离球场不远,幸亏现在的支架手术非常成熟,也幸亏他坚持锻炼的体质还比较好。

总之,幸亏我们运气不错。

谢天谢地,谢谢大夫和护士。

哦,照片是风信子,据说花语是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