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十二:久违的球场

(2020-05-14 20:26:56) 下一个

爸妈:

从三月十三开始在家上班,自我隔离到现在,已经整整两个月了。前两天运动场刚重新开放,老三就迫不及待地去打网球。他想着第一天开放,观望的人应该比较多。谁知跑了附近几个球场,都被占满了,怏怏而归。

看来,大家都被闷坏了。

这两天天气不错,不热不冷,正是打球的好天气。可惜老大正忙着考AP(大学先修课程,高中成绩好的话,在大学里可以换学分),不能陪他去,就拉着我一起。

我家附近有一所高中和两所初中,三所学校都有网球场。即便如此,今天去的时候,每个场地都有人。正想着回家算了,看到一个场地上的人刚打完要离开,赶紧去占了位置。

打球的人以中学生居多,朋友对练的、跟教练学的、和父母混搭的。当然,也有我们这样的中年人,和几对老年球友。我们的球场紧靠高中的运动场,这边网球打得虎虎生风,那边跑步的、走路的、锻炼的,也很热闹。很多父母把孩子放在这边打球,她们去那边锻炼,一举两得。放眼望去,大家该干嘛干嘛,和疫情以前没什么两样。站在久违的球场,我心里的那根弦轻轻地松了一下。

区别自然是有的:来打球的球友不拥抱了,中场休息的球友隔着半个场子说话聊天,打完球的球友立马用洗手液净手。也许,这种状态将会持续很久,甚至成为常态。

我很久没打球了,老三也还不敢太累,我俩打打歇歇。就这样,还是出了一身汗。虽然有点喘,可老三很开心地宣称:“这是好的累!痛快!”

生命在于运动。老在屋里窝着,总不是个事儿。希望一切都好起来,能让大家安安心心地做运动吧!

你们也适量做点力所能及的活动,八段锦、五禽戏、气功什么的,总在家窝着也不是个事儿。对吧?

保重。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