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三月一日:受伤

(2020-03-03 19:25:20) 下一个

爸妈:

做运动难免受伤,尤其是橄榄球、篮球、和足球,都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和冲撞,很容易导致摔跤,引发脑震荡。我的学生里隔三差五就有一个不能来上课的。这种脑震荡也分情况,轻的在家休息一两天就无恙了,重的一个月都不能来学校,不轻不重的最多:先休息几天,然后到校上课,但不能看电脑屏幕,不能做功课,不能参加考试和测验。

前几日,听老大说邻居家的女儿也得了脑震荡,在家休息。我们抽空去探望,才知道原来是和同学一起去滑雪,不小心摔到了头。快一个月了,虽然可以去上课,做少量的作业,但她还是不能用电脑,不能忍受嘈杂的环境(妹妹弹琴的时候,她就得避出去。又走不了长路,只能在家门口晃。还挺不方便的)。

回家说起这事,老三挺得意:“看,打网球就没有这种危险,不会得脑震荡,是很安全的一种运动。”

谁知他是个乌鸦嘴,昨晚带老大去打网球,结果老大就崴了脚。虽然没有脑震荡那么严重,可一蹦一跳地走路也不方便。我们帮她敷了冰,可还是肿得老高。今天去学校,护士就给了她一对拐杖,说至少两个星期内不能运动。

下午放学的时候,老二一瘸一拐地回来了:体育课上打长曲棍球,摔了一跤,左腿磕破了皮,又青又肿。

嗨,看这俩难姐难妹!幸好都不算严重。

老大还挺惊喜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做运动受伤呢!”

看她没心没肺的样子,我也笑:“对啊,这下你的人生又丰富了一点儿。”

看照片,她正给朋友笑嘻嘻地秀她的拐杖呢。傻样。

你们要多保重,千万不敢摔跤什么的。

即此,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