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月一日:瞎忙

(2020-02-03 19:51:31) 下一个

爸妈:

不知不觉,新年的第一个月已过。生活按部就班地过,感觉天天在忙,瞎忙。不光我们忙,孩子们也忙。

比如老二。前天晚上,她决定推掉一个现在学校朋友的邀请,去参加一个老朋友昨天的生日聚会。所以,昨天上午没课的时候,临时去给她买生日礼物。下午她乐队训练结束已经五点多,直接去朋友家放下她。回家匆匆做饭,吃饭,洗碗,没说几句话,差不多就该去接她了。其实,她原打算在人家过夜的,因为只有几个好朋友被邀请留下来过夜,可今天她有辩论比赛,只好悻悻回家。路上,她一直很郁闷,因为被她推掉的那个聚会,也是很想去的。

今天,一大早起来送老二去参加辩论赛,八点一刻之前必须到。结束已是下午四点半。回家拿了吉他就出门,连饭都是在外边随便吃的,因为她下午六点有汇报演出。很不巧,天开始下雨。冒雨到了地方,她却下不了车:肚子疼。可以躺着,却不能坐。盖着我的大衣,在车里躺了二十分钟,眼看演出开始了,她还不能起身。我只好先去给老师说明情况,看能不能往后挪。结果,肚子疼一直没有缓解,我又带她匆匆回家。幸亏回家又吃了些东西之后,肚子疼才好些了,不用去医院。让她回屋去歇着,我自己琢磨:该不会是饿的吧?难道她中午没吃饭?她说吃了比萨的呀?

看,一来一去一两个小时,什么都没做,是不是瞎忙?

当然,就算是瞎忙,忙一些总比闲着挂在网上的好。现在的孩子,一没事儿就在上网,连门都不出,真让人无可奈何。

我们先瞎忙着,你们好好休养。:)

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