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六日:开张啦!

(2020-01-08 19:28:56) 下一个

爸妈:

给你们报告一个好消息,老大做了一个卖自己艺术品的网站,今天正式开张啦!目前卖出去的两件东西,我和老三是买主。哈哈。其实,是我俩分别帮她测试信用卡和网上(paypal)付账方式有没有问题。

这个网站是她在寒假建的,很简单,只卖三样东西:自己设计印制的T恤衫,私人定制的计算器盖子,以及私人订制的手机壳子。为此,寒假前专门去银行给她开了户头。虽然是很小的生意,但总是一个开始。有这个想法自然是好的。反正比我当年强多了。:)

其实,她的网站让我更惊喜的是她的习作。她放了很多自己的画在上面,大多数我以前都没见过。她的画有素描、速写、水彩、油画,大小各异,大的有半扇门那么大,小的只有半片纸那么小。风格也不同,有的冲突感强到让人不适,有的让人压抑,有的让人看不懂,当然也有明快轻松,富有童稚,充满浪漫色彩的。大概是不同心情的不同表现。我猜你们和我一样,是不太喜欢现代派风格的,比如这幅《噩梦》:

漆黑的世界里,一张被各种手所代表的压力逼迫到惊恐万状的人脸,连声音都被湮没,却依旧无法逃避四周形形色色冷漠旁观的眼睛,和肆意开合的嘴。

下面,我挑了几幅你们可能会喜欢的。你们觉得呢?

     

 

      

对了,她在暑假给老爸你和我婆婆画的素描,加了背景。是不是更生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