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一月二十一:金的健身房

(2019-11-23 15:24:03) 下一个

爸妈:

秋天运动季结束后,老大决定冬、春两季不参加学校的运动队了,而是自己在家做“独立运动”,就是网球。学校同意学生在家做“独立运动”,什么运动都可以,每周三个小时以上可以了,需要教练填表证明。

可是,只打网球会很单调,尤其是老三不停在边上唠叨,很烦。所以,她要求办一张健身房的卡,打算每周去健身房两三次。当然,是我陪她去。

老三的球友建议了几家他们常去的健身房。我们先去看了一家叫“一生(one life)”的,很新,楼上楼下各种器材都有,还有专门的按摩放松椅,和室内游泳池。月费四十块美金,尽管四月份还要交一次七十块的年费,也不算贵。唯一的缺点是新会员的会员卡必须办一年,从第二年起才可以按月。中途退出还要交一百多块的罚款。我犹豫了半天,没加入。时间不灵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不知道老大是决心要坚持锻炼呢,还是一时心血来潮?

回家在网上翻了翻周围的健身房,倒是有很多,口碑评价好的也不少。可是,不是离家太远就是太贵。想着要不就去“一生”算了,反正也没多贵。下午收到老三的微信,说替老大报了一家健身房,叫“金的健身房”,医疗保险有折扣,离家比“一生”还近些。主要是可以按月办卡,灵活机动。

晚上,我带老大去了“金的健身房”。也是楼上楼下,各种器材,瑜伽室什么的,只是没有游泳池。反正她也不是去游泳的,那些器材足够她用了。看了一圈,她想去试试各种器材,又不好意思自己去,磨叽了半天才鼓足勇气走了过去。

我坐在门口休息区,一边给你们写信一边等她。没过多久,就见她热气腾腾地回来了。我惊讶地问:“这么快?”她笑:“一个多小时了呀!”原来已经一个多小时了。“怎么样?”“挺好的。我把各种器具都试了一下。妈妈,你知道吗?我只碰到了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其余都是大人。”“那还来吗?”“来呀。周末吧。”

好吧。看来第一天的体验还不错。希望能坚持。

嗯,你们多保重。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