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一日:遇见

(2019-07-03 18:55:22) 下一个

爸妈:

今天被朋友拉进一个健身减肥的圈儿,叫“遇见”——遇见“遇见”,遇见美丽。四十天一期,每三天休息一天,每天有不同的运动任务。天天完成任务后得在群里打卡,如果因为生病或其他原因不能打卡得请假,看上去挺积极正规的。

我一看,40天,反正在假期,闲着也闲着,就试试呗。还记得小时候,你们老说我是属核桃的,得敲打着才行。这个圈儿每天要打卡,互相督促着,可能不会半途而废?呵呵。

看了一下给新人的介绍信息,有很多配合文字的视频,详细讲今天每一项运动任务的动作要领,相关的热身、拉伸动作要领,做这项运动可能会导致的病痛,分析其原因及预防方法。看着大家在群里秀的小蛮腰和马甲线,很是心热:自己就算达不到那个程度,能消掉一圈肉也是好的。

今天预热第一天,十个俯卧撑和十个开合跳算一组,做够20分钟。俯卧撑分三个级别,撑墙(或高台)、撑板凳、撑地,自己按实际情况来做。原以为很简单,我以前做俯卧撑还可以的。可是,第一组撑地做下来之后,第二组就撑不起来了,只好换了撑板凳。结果,做了一组还是太辛苦,老老实实从撑高台开始。20分钟做了大概22组,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如牛。到了晚上,两个胳膊和胸部位置肌肉酸痛不堪,给老三哼哼唧唧:“才第一天就这样,我看是不行的。以后要是强度加大,肯定跟不上。还是算了吧,退群得了。”

老三给我打气:“就因为是第一天才累成这样啊!以后慢慢习惯了,肌肉活动开了就好了。加油,你肯定行的。”

我还是犹豫:“三天一轮,第一天练上肢,第二天跑步,第三天练下肢。我最不喜欢跑步了,肯定完不成任务。”

他安慰我:“不喜欢跑就少跑点,跑不快就跑慢点,怕什么?只要坚持住,一定能完成任务。你身体不错,没问题的!”

好吧,看在他对我那么有信心的份儿上,明天先试了跑步任务再说吧。:)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