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六月五日:是你为我挡了灾吗?

(2019-06-07 17:12:38) 下一个

爸妈: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家里的鱼缸,早上开灯的时候,还是清澈见底,旁晚打算喂鱼的时候,突然发现浑浊不堪,隐隐发红,连鱼都看不清楚了!

大吃一惊!

我赶紧换水,老三上网查原因,一时也没有定论,只能先把水换掉一部分,把两个过滤器里的过滤网都拿出来清洗,把鱼缸里所有的假山、假草都拿出来清理。等这些做完,已经八点半过了。老三说,网上有人建议用一种专门净化水的药液,要去宠物店买,九点关门。我赶去宠物店,在关门前几分钟买回来,按剂量加进去,到睡觉前略微有好转,但水还是很浑浊。

有人说,家养的鱼死去是在替主人挡灾。或许是真的?几年前,我遭遇过一次车祸。当天早上,出门前还看见两条鱼很活泼地游来游去。车祸后,中午回到家,就看见一条死了。当时就想:你是为我而死的吗?为我挡了灾吗?后来,我们把它埋在了屋后的树下。这次老三生病前后,家里又有两条鱼死了,一条黑白相间的,一条黄色孔雀鱼。而他,心跳停了两次。冥冥之中,仿佛真的有感应。所以,我特别希望家里的鱼缸马上就恢复正常,不要再有什么意外了。

菩萨保佑!上帝保佑!安拉保佑!天上走过路过的一切神灵保佑!

保佑我的鱼缸恢复正常,保佑我的鱼儿健康,保佑我的亲人平安!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