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二十二:网课

(2019-04-24 19:21:22) 下一个

爸妈:

这两天一直在忙一件事:给我们的学生找一个合适的网上课程。

我学校只有高中部开中文课,一,二,三,四。我一个人包了。可是,有些学生初中甚至小学就开始学中文了,一进高中就直接上中文二或者中文三。那么,我们自己的课程学完之后还不能毕业,需要接着上课——往往这些孩子的中文都很好,而且对中文有兴趣,不想半途而废。然而,这样的学生很少,一年就那么一、两个,学校不可能只给一两个学生专门开个班,我也不可能再代一门课,时间排不开,人也辛苦。所以,她们一般都上网修课。

现在这个时代,上网修课原本是很好的。可是,我们以前用的那个网站上的课程,一来学生水平参差不齐,二来课程艰深,我们的学生个个叫苦连天。和老师沟通后才发现,那门课,在她的学校是给中文六的学生开设的。也就是说中文五的学生考完AP之后,才上那门课。难怪我们的学生抱怨,家长也有意见。

所以,我的小头儿一边自己联系新的课程,一边请我帮忙找合适的网上教程。说起来容易,其实还挺麻烦的。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程度合适的、水平不错的、长期稳定的、老师有经验的、时间灵活的课程。我和好几个相关单位接洽过,或者太简单,或者太不正式,或者程度不吻合,总之,到目前还没找到一个很合适的。现在,网红那么多,找一个合适的网课怎么那么难……

这件事一定要在放假前搞定。明天还要给一个人打电话,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即此,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