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二十一:韭菜盒子

(2019-04-24 19:19:11) 下一个

爸妈:

今天周日,难得没有中文学校,因为公校放春假。天气特别好,趁机把前后院收拾了一下。

老三先把前后草坪剪了草。后院里斜坡上种着五大丛芦苇,眼看新芽已生,干草还没割,趁今天风和日丽,先割了芦苇。以前,最早的时候用剪树的大剪子割,很花力气。后来买了电锯,就很方便。

把剪下的芦苇捆好,把草坪打扫干净。然后种了几棵树:一颗木本绣球花,一棵杏树,一棵石榴树。后院里去年栽了棵柿子树,开过花却没结果。希望今年能有果实。

我们的菜园子很小,因为没打篱笆,所以只种了点鹿和兔子、松鼠不吃的小玩意儿:葱,韭菜,香菜。靠墙点了几窝豆角。我们的韭菜是去年邻居家送的,在人家长得像野草,在我家细得像牙签。我开玩笑,说我俩都是金命,克木。不过,老三是不信这个说法的。所以,今天又从邻居家匀了一些韭菜过来,种在了前院。希望能长得茂盛一些。

因此,晚饭就用了新鲜的韭菜,包了韭菜盒子。我包,小猪负责做熟。卖相一般,味道还不错。:)

给你们看照片。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