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四日 小狗生日

(2019-04-14 20:19:57) 下一个

爸妈:

今天是清明节,也是小狗的生日。十三岁,拿美国人的话说,从今天开始,她就真正进入了青春期。

因为是周三,所以她的生日聚会放在了这个周末。今天只是家里人随便意思了一下:小猪给她准备了一个素描本和一支笔;老三买了她最喜欢吃的那家台湾人开的蛋糕店的水果生日蛋糕;我带她去了她最喜欢的快餐店,买了她最喜欢的汉堡包。

在吃饭上,这俩孩子小的时候还挺喜欢吃中餐的,大概是自己不会做,所以,我做什么她们吃什么。可是,渐渐地,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喜欢吃美国食品。尤其小狗,特别喜欢吃快餐。我们都嫌不健康,她却充耳不闻。就像珩儿小时候喜欢吃方便面一样,明知不健康,偏偏喜欢吃。呵呵。好在她不能自己出去吃饭,还是能控制住的。小猪则开始学做饭了。上网查菜谱,自己就能捣鼓出来。她嫌中餐太油腻,调味太重,往往做一些简单、健康的西餐,既省时间又好吃。又接受了环保和健康双重理念,不吃红肉,肉只吃海鲜类。算是半个素食者。可惜老三口味难改,怎么都吃不习惯,还是要吃中餐的。我已经很长时间不怎么吃晚饭了,中午在学校吃的也是西餐,而且以蔬菜水果居多。习惯了以后,也懒得做中餐:太花时间了!所以,最近老三很是不满,因为没人专程给他一个做饭。

国内有烤箱吗?小猪现在烤蛋糕、点心的手艺比我还好。她想回去做过你们吃呢。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