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三月二十六:整装待发

(2019-04-13 13:51:57) 下一个

爸妈:

小猪小狗现在在一个学校,今年的春假自然是同一个时间。这么多年,除了回国,就没带她们出去玩过。所以,应她们的要求,打算去墨西哥著名的海滨城市坎昆几天。

行程是孩子们自己安排的,来回五天:第一天中午到,住店,吃午饭,去海滩;接下来的三天分别去著名的主题公园、看大型晚会表演;乘船出海、潜水、去女人岛;参观玛雅金字塔和神庙;第五天返回。

因为墨西哥很热,我和小狗都去剪头发,想着短发会比较方便,下了水也容易干。谁知道理发师说我的头发又少又干,短发不合适,建议烫一下发梢,做成中长发。在理发店待了三个多小时,坐得我腰酸背痛外加肚子饿。好在附近有饭馆,小猪小狗可以自己去吃饭,否则俩人一定等不到我做完头发。

走之前,各人收拾各人的行李。这俩孩子已经习惯自己打点行李,不要人操心,省了很多事。

其实,现在很多时候出行,都是老大带着大家。我们跟着她走就好了。呵呵。

好,我收拾行李去了。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