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哥

南加小地主记录一下地主生涯
正文

请教朽爷,如何培养穆仁智

(2019-04-29 20:33:58) 下一个

一直想学朽爷培养一个穆仁智。可是,我着重培养的穆仁智最近让我很失望。最初认识他是他受雇于一个房子的HOA给我修fence。当时我正发愁南边离家三十多迈的几个房子没人打理,于是跟他联系。他告诉我他的hourly rate $35/小时。我直接给他涨到$40。之后房客报修我都是直接联系他,让他和房客make appointment,修好后发invoice给我,我都是他报多少我就付多少,从不跟他讨价还价。希望以仁德之心来感召他,让他为我死心塌地干活。以前的charge还算reasonable,最近越来越狮子大张口,漫天要价。最大的问题是谎报工作时间。比如修理disposal花了四个小时要了我$160. 160刀足够我买个新的disposal ($90) 请人换掉($60);疏通drainage blockage花了5小时要了$160. 前天,更离谱的是修理toilet leaking花了5个小时,要$210。我买个新的toilet找人换掉也花不了这么多钱!这样下去,恐怕不能再找他干活了。为了能继续跟他合作下去,我发了个短信,敲打了一下:"I am feeling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recent invoices. With $210, I could buy a new toilet (about $100) and get it installed (about $80). Can you please correct it and send me a more reasonable one? Thanks". 他马上回了一个:"Sure, no problem. sorry about that".然后给我减了两小时的labor, 发了一个$130的invoice。其实我知道这个活他只花了一个小时。因为他到租客家和离开时都给我发了短信,期间间隔不到一小时。我还是给他转了$130. 然后提醒他说:”the labor time recorded by tenant is much less. Please record labor time more accurately in future”。过了一天,他回答道:“I wasn't charge by hour, I was to charge by the job". 于是我回:"I raised your hourly rate from $35 to $40 when you started to work for me a year ago. When did you start to charge me by job, did you tell me and have I agreed on it? Anyway, I need someone to work at hourly rate. If you want to wrk for me at $45/hour,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他还没回。我感觉要掰,得寻找新的穆仁智了

 

请问朽爷,您是怎么培养穆仁智的,按月薪还是hourly rate付的呀?可不可以发一篇寻找培养穆仁智的文章呀?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