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糊同学永远不会得强迫症

(2019-09-26 12:25:19) 下一个

话正说到迷糊同学今天早上穿衣服的笑话,一位同事走进了办公室,她手里拿着一叠钱交给迷糊同学。

“你有没有这种情况?”同事问。
“什么情况?”迷糊同学问。
“你看我收的这叠钱,我必须要把亮的一边全部朝一个方向码齐才行。如果亮边有不同方向我就会很不舒服,一定要改过来。”同事说。
“噢。。。你这是一种习惯。” 迷糊同学说。

同事走了,迷糊同学想她这不是习惯,应该是一种强迫症的表现。可当时,迷糊同学迅速地在脑海里搜索着强迫症这个英文单词,可大脑并没有对它进行存储。迷糊同学又想幸亏她不知道强迫症的英文怎么说,不然她对同事这样说是不是欠妥和有失礼节呢。
迷糊同学今天的衣服都穿反了都还不知道,刚刚上厕所时才发现,像她这种人我怎么可能得强迫症呢?嗯。。。迷糊同学得意地想,像我这样粗心大意,马马虎虎的人永远都不会得这种病。
不过,強迫症这个英文单词迷糊同学还是要记一记,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它的缩写:OC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