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苦难,是幸福的通行证

(2019-06-12 18:53:28) 下一个
走过黑夜的人,
眼睛永远向往光明。
在沙漠中穿行,
听到心中歌的百灵。
纵使河水干涸,
也要在梦的绿洲上放歌。
人死,精神永恒吗?
只知道,命运与我同行。
苦难,是幸福的通行证。
 
头顶,是屬於自己的一片蓝天。
天使来到溪边,
为我洗去一路征尘
为我披上霞彩的云衣。
再出发,去向没有终点的终点。
我,向群山招招手,
走吧,同行
群山对我点点头。
伴我,还是那心中的百灵。
 
光辉的太阳永不落啊!
去远方,带上我的诗集。
彩虹旁边是漫舞的云朵,
我的旁边是那条江河。
你,像火中永生的凤凰,
我,总是在不期中遇见
要走了吗?
我们如此相聚匆匆又分手。
你和我,脚下的路
是一条不相交的平行线。
 
朋友,别说再见,
相见终归在终点。
在我的生命里
你,就是那只会唱歌的百灵。
“坐下来,听我讲个故事再走”,
我轻声恳求
微笑
眼里是满满的温柔。
侠骨柔肠的铁铮铮的汉子,
总经不起那温柔的一句。
 
我从森林里走过,
鸟儿肩头落。
我淌过湍流的小河,
鱼儿溅水波。
万丈的悬崖边,
是不死的洁白的雪莲。
爱语童话世界里,
永远有你,放歌。
哈哈哈。。。
你发出爽朗的笑声,
我笑倒在你怀中。
 
小小的松树也有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