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窗户和小窗户

(2019-03-09 01:43:36) 下一个
大窗户瞄了一眼身边的小窗户,不屑地说:有我这个大窗户,还要你这个小窗户干嘛?
小窗户笑一笑:嗯,当年这个古堡里住着的那个仆人,整天站在我面前,向外望呢。
大窗户:哪个仆人?是不是我家主人的那个驼背老头。
小窗户:对呀,当年他可喜欢来到我的跟前,还总是把我擦得亮亮的。
大窗户:噢,是吗?可你现在没用了呀。
小窗户又笑了笑:不过,没关系。我也曾经是个有用的窗户。
 
大窗户像是年轻的一代,小窗户像是年老的一代。小窗户的时代过去了,可他们也曾经辉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