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戒挽起袖子做汤羹

(2019-02-18 18:30:59) 下一个

“你回来啦!那天在朋友家你不是爱喝蔬菜汤,爱吃土豆泥吗?我今天特意给你做啦。”八戒看到胖大嫂到家来时高兴地说。

“哦,太好啦!嗯。。。真不错,闻上去好香呦!”胖大嫂很高兴回家就有现成的饭吃。
“你先用碗喝汤,然后再拿盘子盛土豆泥和蔬菜吃。”八戒说。
“不用。我喝完汤,就用这个碗来盛土豆泥和蔬菜就好了,这样我还少洗一个盘子呢。”胖大嫂说。
“不行!你要按照顺序来,你能不能讲点儿仪式感呐。”八戒着急地说。
“哦。。。那好吧!祝你胃口好!我开吃啦!”胖大嫂按照八戒说的拿碗盛汤,又拿来盘子盛菜。
“等等!”八戒制止道。
“呃?!干啥?”胖大嫂疑惑地问。
“你还没拍照呢?你把照片放在网上,就说是我做的嘛。”八戒得意地对胖大嫂说。
“好嘞!谢谢你今天给我做饭,祝你胃口好!我吃啦。”胖大嫂吃得很高兴,也很满足,因为这是八戒做的爱心晚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