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戒,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吗?

(2019-02-15 18:52:27) 下一个

“今天我回来早,顺便去买菜。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面包和果仁,我想了想还是要买束花给你。祝你情人节快乐!”胖大嫂一进家八戒就这样对她说。

“哇!这花真漂亮。谢谢你,八戒!你还给我买礼物,祝你情人节快乐!”胖大嫂高兴地说。
“哎,八戒,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吗?”胖大嫂看着八戒写的那张卡片,笑了笑。
“我是瞎写的。”八戒说。
“呃!?八戒?!”胖大嫂很疑惑。
“噢,不对,不是瞎写的。呃,我是说我当时没戴眼镜写的,你看看有没有拼写错误。”八戒赶忙解释说。
“噢。。。没有,挺好的。八戒,你的眼镜呢?你不是总挂在脖子上吗?”胖大嫂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冰箱。
“我找不到了,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八戒回答。
“八戒!怎么回事?我刚刚清理了冰箱,你怎么又买这么多东西!我们不是说好要减少饭量,少吃点儿吗?”胖大嫂一看八戒又盲目地进行采购,她着急地说。
“那。。。那是因为我看到冰箱太空啦。”八戒连忙解释说。
“太空了?那是我刚刚清理完冰箱的,结果不到两天你又把它塞得满满的。”胖大嫂无可奈何地唠叨着。。。
 
八戒喜欢磁盘上美女,我告诉他那是嫦娥。哈哈哈,八戒现在转世了,上辈子的事他都已经忘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