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灵感与思考比翼齐飞。享受超FUN。
正文

感情用事的Listing Agent

(2020-12-13 13:53:37) 下一个

第一回遇到一个非常emotional realtor。之前听队长转述,以为只是seller在感情用事,自我推测,然后upset, 最后导致offer玩完。今天TEXT和listing agent 聊了聊。发现其中有一半emotional 推测来自realtor的推波助澜。我作为旁观者,认为Realtor 作为中间桥梁,一部分是代表客户做信息传递,也代表客户争取利益,但是中间如何把握是有技巧的。对于非事实,纯属个人推测担心的东西,Realtor 应该予以过滤与内容重组,应该用专业去促成交易为终极目标。如果一旦感情用事,纠结于一些小细节,必然一叶障目。我原本也想解释一二,但看到对方长篇大论,只能说表示理解,很遗憾没有达成交易。因为此时,争辩已无用,不能从根本上改变对方的逻辑思路与想法,何必多费口舌。也是学习,上了一课。

有趣的是:我略微点了点这个房子的一些不可抗力的硬伤,让Listing agent 明白这类房子对于买家的杀伤力。Listing agent 对此视而不见,连小小认同都不表示。我就知道没法谈了。连客观要素ABC都不care, 那是没办法谈。当然大概所有listing agent 都会力图维护自己listings的完美与有理。哪怕是金牌listing agent 也会踩同样的“坑”。举个栗子:一个七八十万带泳池的高端房子,买家有小baby, 当然担心泳池存在是一个大问题,直接否决。我解释了,金牌listing agent说:没问题啊,泳池上面有auto-cover。这个回复,我也只能哭笑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