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灵感与思考比翼齐飞。享受超FUN。
正文

3条最简单的快速社交法

(2019-10-24 10:37:47) 下一个

【晚约】我们生活在美国,做的投房生意,关联各路神仙当然也是以美国人为主力,无论是lender, title company, insurance, tenants, contractors,clients。那么和老美打交道,你需要学习哪几条快速社交法?

1)学会握手,这个最简单却最难做好。大凡与美国人握手,层次与素质越高,你越能感觉得到他们握手的力度与激情。有时,真会有刹那间的感动。这方面,我们华人需加强更多的肢体语言能力。我曾与一同胞握手,一个大男人的握手,冰冷,绵软无力,而且只是手指接触。非常明白无误地表示,我不Care, 我无所谓。这是多么傲慢无礼的表现。那时,我是十分汗颜。

2)需要学会真诚微笑,笑容是最美丽的通行证,如果你总是刻板着脸,不苟言笑,谈生意会举步维艰。自然而轻松的笑容,是友善与诚意的最佳表现。

3)学习一些美国sayings and jokes, 这些是很好的润滑剂,可以在谈判中拉近彼此距离。一个有幽默感的人是有智慧的。我喜欢打比喻开玩笑,只要双方都能领会,都能笑起来,事半功倍!谢谢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