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灵感与思考比翼齐飞。享受超FUN。
正文

客服的时间问题

(2019-08-24 22:30:30) 下一个

【晚约】今晚我想说的一个主题是“客服”中的时间问题。经常听小地主说,我太忙,没时间和房客周旋浪费时间。这话逻辑通顺,没毛病。我知道有人做S8房客,基本上放养,有东西坏了,让他们找人修了,发票copy发送过来报销即可。地主也不用亲临

不得不说,做蓝领,白菜,S8, 地主和房客之间的能量可以用此消彼涨的关系来形容。这样的大部队地主就是奔cash flow为目标。每月割一茬,that is it!

因此主客之间是否有trust基础都不是top 1要素。你更不用去操心房客的满意程度,按时交租就是你们之间最美好的关系维系。但是,如果你要象我们一样做深加工事业,那么客服内容就没办法用“我没时间”与“我不care”来统战了。因为你没时间没到位的客服,也即意味着trust无法加速建立,而是在推脱中流失。

此外,客户的满意指数也是一个软指标。既然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那么借用过来,这个世界上也没有无缘无故的trust.  No Trust, No Business!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