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灵感与思考比翼齐飞。享受超FUN。
正文

门当户对

(2019-08-24 22:21:12) 下一个

【晚约】今晚我想说的一个话题,老调重弹的观点“门当户对”,当然这个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面去matching.

1) 比如,我这2天说到不买学区大房SFH, 我是针对的当然是A)租售比;B)招租难易度;C) maintenance PM难易度。中部农村是没法追升值来生存的。三四十万的SFH, 底与顶,赚10万已经碰到天花板了。而三四十万租2500,那是相当牙疼的。而upgraded 4BR TH 28万就可以租2400。

2)加州当然是追升值的,四五十万的房租2500。cash flow不为负就是赢。当然还有大把人每月都倒贴。既然追升值,SFH肯定是优于TH。当然除了纽约之类City 以Apt. 为主流的另当别论。

3)我们现在的投房既不是追升值,也不是追cash flow为主,这2个是副产品福利。真正要追的是各种可能的深加工。因此当然要求PM简易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因此我们选TH与我们的毛豆是门当户对的。你们钟爱SFH也是与你们的毛豆匹配的。如果你只看到我的断言绝对,那是因为你忽略了我思路走过的因果痕迹。下象棋,可以看到三五步棋路的是简单的,唯有看到全局布控,步步攻守兼备才是高手段位。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