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言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灵感与思考比翼齐飞。享受超FUN。
正文

安静是别样的风景

(2019-02-06 21:40:56) 下一个

【对话老地主】那天和某老地主闲聊了1个多小时,不得不说,气场合,千言万语一瞬间;气场散,话不投机半句多,六月寒。我很庆幸总是能找到人听我东拉西扯。朋友说老地主开课800-1000/小时。我居然如此大赚?!

那天,我问老地主,我基本上每天写一两篇小品文,为什么因此而发感想者寥寥,难道我说的太过无聊无趣?老地主说,你说的那些东西,很多人可能根本想不到,既使想到了,也许会觉得不可能,自然无人应合。好吧,或许人人可应合的已经是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而我喜欢的是此处曲径通幽。我分享了,心适了,安静也是一种别样的风景吧。好吧,半夜了,我又文青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