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4 反对的医生成为虔诚基督徒

(2006-01-12 15:27:37) 下一个
(奇妙的神,不可能变为可能) 见证人:医生 堵冠钦 我是个自负不凡的年轻医生,一切食物都必须有科学根据,认为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无知,都是迷信,刚好我母亲是个非常虔诚爱主的基督徒,她照顾我母亲七个兄妹就够辛苦了,还要天天忙教会那些无聊的事情,她愈热心爱主,我就愈反对,并时常拦阻她,感谢主,因着母亲和教会常为我祷告,象我这样骄傲自负不凡的人,祂竟然赦免我的罪过,兴起奇妙的环境,拯救我出生入死,走过死荫幽谷。以下就是我真实经过情形: 当我医学院毕业后,在台北美军第二医学医院研究中心实习,负责制作免疫血清疫苗,有一天我要把“溶血热”毒素注入老鼠身上时,不小心针尖戳入自己的指头上,医生们赶快就抽我的血注入老鼠,老鼠全都中毒死掉,我一直发高烧(华氏104度)一星期之久,后又发冷、呕吐,病情非常严重,已接近死亡边缘,没有药可治疗,只有服APC退烧,注盐水针、葡萄糖。感谢主,非常非常的奇妙,这一次我身上的血,注入老鼠不死了,为什么?医生们说不知道。发高烧一星期,我血注老鼠死,而我不死,这不是神迹吗?这就是我母亲和教会众弟兄姊妹恳切的祷告,神救了我。 虽然如此,我还不放心,恐怕病毒转为脑膜炎,那就必死不可,因此我一直害怕,彻夜烦恼失眠,躺在地上,翻来覆去,非常痛苦,迫不得已,跪下试着祷告,照着诗篇的经文“……祂赦免我一切的罪孽,医治我一切疾病,救赎我的命脱离死亡……”一直这样祷告,很奇妙病房忽然亮起来,(我眼睛不敢见光,灯一直是关着的)我以为是护士小姐开的灯,仔细一看,房间只有我一人,那来的光?转身一看,救主耶稣向我显现,面貌发光,身穿白袍,很亲切的对我说话:“我的迷途羔羊啊!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烦恼呢?”我大受感动,流出眼泪,跪下向祂认罪,求祂赦免我以往的无知,作许多阻拦你的罪。祂没有说话,伸出手来,在我右手心点了一下,我满身受了圣灵充满,人如腾空,那种喜乐的情景难以形容,病魔立即脱离,我从病床跳起来,大声呼叫:“阿利路亚,阿利路亚,阿利路亚,主耶稣救了我,主耶稣救了我。”全医院的人都跑来看,非常惊奇感动。这真是大神迹,我简直不敢相信,象这样骄傲败坏反对耶稣的人,竟能蒙恩得救,真是感谢祂的宽恕和怜悯,只要我有一口气,愿终身作祂地上忠心的见证人,阿们。以上是我亲身真实的见证。见证人:堵冠钦弟兄 D.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