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 美国医生死里逃生的见证

(2006-01-10 15:26:41) 下一个
惠特克医生见证 生宪治医生翻译 我出生时,母亲因我难产而死,父亲归咎于我,不喜欢我,姐姐也是这样,是祖母把我养大的。四岁时,有一天我问:为什么我没有妈妈?他们说:是神把她取去。我听了非常反感,种下了我卅七年不要信神的思想。我立志一切要靠自己的努力,半工半读,中学、大学、研究院,我获得原子物理及医学博士,又是防治学专家。在实验室,显微镜中,看不见神,所以我是十足无神论者。唯一追求的目标就是名、利、地位。 经努力的结果,荣获(美国奥克拉荷马)州政府颁发的卅七年来“模范医生”最高荣誉奖章,可说是功成名就,照理应当快乐才是,但是内心深处,有说不出的痛苦和虚空。想借着飞行、游览、射击、滑浪各种娱乐……还是解决不了心灵的痛苦。只好麻醉药剂(每四小时服一次)来麻醉自己,因我用药过量(包括苛卡因、大黄麻、得莫若Cocaine,Demerol, Percodam)胰脏大受破坏,已无法支持,急需动大手术救治,几乎面临死亡,口中、血管、腹中、尿道,全身插满管子,每两小时需要注射大量吗啡止痛,经五位医生诊断说六个小时内必定死亡。我知道我快死,我问至友邓肯医生诊断结果是什么病?他说,是“急性溃烂胰腺素炎”(Acute Hemrrhagic Necrotipancreatitis)我急着又问,我能活多久?他说:多久我不知道,但你需要交代的事,赶快交代清楚,越快越好。日后,我才知道,他告诉我两个儿子,只能再活六个小时,叫老大赶快准备后事。我想:我才四十二岁,正大有作为的时候,现在就死去,太不甘心,扪心自问,我一生辛辛苦苦,靠自己打天下,并没有亏欠谁,为什么得这个下场? 我行医二十年,看过各种临死的病人,有的大哭、大喊、大叫,喊说鬼来抓他……各种可怕的情形,一天晚上在病床上做恶梦:我掉落极黑暗的深坑中,有风吹到我头上,一直往下掉,我吓得浑身发抖,满身是汗。正在万分危急的时候,不知不觉,内心求神拯救。忽然听见护士大声喊叫我的名字,惠大夫,惠大夫,这时候,突然我看见一道大光,无疑是神拯救我,使我脱离黑暗,进入光明,那天晚上一连三次堕落可怕的深坑,看见了宇宙的确有天堂和地狱两部分,信的人上天堂,不信的人下地狱,有这么大的差别。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信呢?难道是他们不怕死吗?不是,主要原因是他们不知道有这么可怕的地狱存在,阿利路亚,感谢主,我就这样糊里糊涂蒙恩了。 感谢主,神奇妙的救恩,我躺在快死的病床上,忽然想起常向我传耶稣的医院同事永安来,他常为病人祷告,病就好了,很灵验,以前他来劝我信主耶稣,我把他赶走,把圣经丢掉,现在感觉:只有他才能帮助我。我赶快叫人打电话给他,刚好他不在,我整夜等着他快来,那是最长的一夜。第二天早上十时永安来了。那是我一生最大快乐和盼望的时刻,他问我好吗?我说:“不好。”他问我要信主耶稣吗?我很肯定的说:“要。”他就领我宣读圣经,叫我认罪祷告后,他就按手在我头上,为我祷告。我简直不敢相信,非常奇妙,不但我的灵魂得救,有神永远的生命,病痛也立刻痊愈了。我大大感动,流出眼泪,大声喊说:“感谢主,感谢主,救了我。”至友邓肯医生知道我快要死了(只有六小时),第二天含着眼泪来看我,他非常惊奇,只剩一小块不能分泌的胰腺,还能存活到现在。在医学上是无法解释的,真是神迹。还有一件奇事,我刚手术两星期就坐六小时的飞机,去巴哈马休养。 有一天晚上我正开车的时候,忽然神的灵降在我身上,祂要我全时间事奉祂,医人身体,要改行为救人灵魂,从那时开始,我就和欧司博布道家(L.L.Osborn)到世界各地传福音拯救灵魂,经历了许多神奇妙的大能,有一次在非洲传福音,有卅七位盲人,当场同时被医治复明,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人悔改相信主耶稣。 以上是本人亲身真实的经历见证。特与分享。Dr.Don Whitaker 惠特克医生 附注:本篇见证是惠特克美国医生亲自口述,生宪治现年91岁,妻王贵琴87岁均为退休医生,原住密西根州,现在香港澳门传道,其子半年在美行医半年传道。 蒙大恩真基督徒卫D.C.敬上 主后2005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