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 留学生信主的见证

(2006-01-09 15:16:48) 下一个
见证人:邵会元弟兄 我是来自台湾的公费留学生(想是个了不起的人),我立志要为国家社会作一番轰轰烈烈伟大的事业,从来也没有没有想过信耶稣永生的问题,认为宗教信仰:是用来欺骗乡愚,安慰那些失望、谴责良心亏欠的人,或退休老人无聊。象我这样年轻力壮、辉煌腾达、前程似锦的人,哪有空间信耶稣?其实没有必要信耶稣,信其他宗教也可以,反正宗教都是劝人为善。你说是吗? 我刚来美国还不到一年,那时我才二十四岁,就患全身肌肉萎缩症,美国是医学进步的国家,宣告“绝症”无法医治,等于宣判死刑,这时我非常恐惧,举目无亲,正值生死万分危急关头,内心莫名其妙,想起神来,只有向祂求救,恳切地向祂祷告:“如果宇宙真中有神,求你救治我,我必终身奉献来事奉你。”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向主祷告,许愿受浸归主,并终身事奉祂。不久回到台湾,有一天去医院检查结果:全人完全康复。医生感觉这是少见的奇迹。这很明显是神医治了我当时非常感谢主,过后就冷淡了,甚至忘记了,加上世界的吸引,满脑子的名利地位,把主的事置之度外。感谢主,祂兴起环境,叫一位姊妹问我:“你重生了没有?”意思是有没有主耶稣永远的生命?神光照我,是内心真正主观信主耶稣才有永远的生命,不是象表面求菩萨保佑而已。当时有一点感觉,过后也就不当一回事了。 当我事业正在辉煌腾达、万事如意的时候,健康越来越差,几乎不能再支持了,就到医院检查是“癌症”。等于宣告死亡,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绝望了,万念俱灰,感觉人生虚空,在病床上,流泪向神认罪,求神赦免我的不义,求祂拯救我脱离死亡,感谢主,祂差遣许多弟兄姊妹,日以继夜轮流来看顾我,安慰我,为我代祷,主听了他们的祷告。我手术后第二晚上,主耶稣亲自向我显现,站在床前,把我抱在祂怀中,祂非常慈爱的紧紧抱着我,象孩子躺卧在母亲怀里那么温暖,我象受过委曲的被人苦待的孩子见到母亲,我不禁放声大哭,惊动了同室的病人和值班的护士小姐,几乎全医院的人都被惊动,跑来看我,他们以为我手术后伤口痛苦而哭叫,他们不知道是救主耶稣向我显现感动欢喜而大哭。非常感谢主,病就这样好了,马上就出院,同时到处作见证,叫人信耶稣,履行我的心愿,终身全时事奉主。阿们。见证人:邵会元 蒙神大恩大爱的新人D.C.敬上 主后二00五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