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尚转信基督的动人见证

(2005-12-14 21:15:47) 下一个
(要不是已成事实,可能没有会相信) 见证人:夏文藻 我是生长在祖传佛教家庭中,天天吃素、念经、拜佛。三弟醒尘从小多病,父母许愿他出家当和尚,外婆全家也是拜佛,舅父早就出家,这种环境很自然我跟家人拜佛,因此,我从小对基督教印象不好。当十七岁那一年,有天神光照我,问你所拜的佛是真的吗?若是真神,为什么还要用人的手雕刻呢?祂赐亮光启示我,宇宙间只有一个创造天地万物和人类独一的真神。因此,我不顾家人的反对,立即信了救主耶稣,从此,我生活有了奇妙的大改变,里面充满了平安和喜乐。 祂不但救我个人,也救我全家。有一天我母亲患重病,医生宣告不治,叫我们准备后事,我与四弟迫切祷告,对母亲说:你要信耶稣,只有祂能救你。母亲说:“我信佛多年,不能背叛佛来信耶稣。”我们受圣灵感动说:是真神为大?还是佛祖为大呢?母亲听了恍然大悟,立即信了耶稣,我就领她祷告:“神啊,求你赦免我的罪,你若救治我快死的身体,不但我相信你,叫我全家也相信你。”感谢主,祂垂听了她的祷告,忽然听见外面有人卖野鸭,圣灵感动我要买给母亲吃。我和四弟把煮好的鸭汤端给母亲,她拒绝吃。她说:我多年拜佛吃素,不敢吃荤。我们恳切祷告,圣灵感动了她,把一碗鸭汤连肉全部吃光,脸色变得红嫩,一连三天,一周后全人康复。我母亲欢喜流下眼泪,家人也非常惊奇,大受感动。 父亲看见大大感动,高兴得流下眼泪,大声喊说,主耶稣啊,你是又真又活的独一真神,我们多年被假神欺骗迷惑,求你赦免我们的罪,立刻信了主耶稣。更奇妙的是无神论的大哥,他脾气很暴躁,他有很多的坏习惯,有一天我要带他去教会,负责弟兄和他谈话,要他认罪祷告,他跪下圣灵浇灌,大声大哭认罪,大嫂看见大受感动,当天夫妇一同信主耶稣,你说奇妙不奇妙? 三弟醒尘在淮安湛真寺当和尚,后到镇江焦山求戒,荣获沙弥首的名位,不久去闽南太虚法师的佛学院,研究佛学,有一次放假回家,我向他传讲耶稣基督救恩真理,他很多问题,就买一本圣经去研究。有一次他患重病,吐血不止,正危急临死的时候,忽然想起主耶稣来,就跪下试着祷告说:“主耶稣啊!你若是真神,求你救治我,使我康复!”神果然垂听他的祷告。当晚血就止住,完全康复了,他大大感动,流下眼泪跪下向神感谢,立时信了耶稣,但他还是和尚身份,想即还俗,奇妙的神,兴起环境,学院的和尚学生闹起学潮,他就乘机回家返俗,决心信主,不再做和尚。 各庙方丈纷纷来信劝导,师父亲身前来面劝无效,即召集地方士绅开会劝回,三弟圣灵充满,当场站起来传讲福音救恩真理:大家应该放大眼光,站在客观、公平、正确的立场上来看各宗教信仰。所有的宗教主张:今世必须苦修行善,来世才有好报。但真理说:人必须靠真神生命活出,自然就是善,不是靠人苦修,两者最大的不同,宗教是“靠人”行为,救恩是“靠神”生命。谁是真神?祂是创造天地宇宙万物和人类的真神,虽然不能见,想不通,但借着万物的奇妙,就可晓得。因始祖亚当犯了必死的大罪,神亲自降生为人,名叫耶稣,代替人类的罪(原罪)钉死十字架上,满足神公义的要求,三天后复活,升天成为赐生命的“灵”(如空气),人一相信,罪就赦免,并得永远的生命。人的生命短暂,几十年转眼成空,这是何等宝贵的福音?借此当作礼物,报答师父栽培的大恩,一面分享给在座的诸位父老,愿神祝福你们。阿们。夏醒尘弟兄谨上。见证人:夏文藻弟兄。D.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