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与红-序

(2018-12-24 03:50:04) 下一个

很久以前,在我童年时代

祖母用那些带着家族记忆的宝贝们

在我的心上埋藏下了星星

 

她请道长给那些珠宝细软

为我作了加持仪式以后

年复一年,我的灵魂远在太空中自由地旅行

我追求智慧,寻求新知识

 

祖母说的话,常萦绕在脑中:

 

有些人像早上的星星那样达到高峰

也有些人在夜晚的黑暗中跌得很低

那些星星发出的光是留给你的遗产

你只要永远遵循智慧的道路

在你的一生中跟随你的心

你的眼睛就能受到智慧之光的训练

知识被傻瓜视为无知

有利可图的事对她们有害

他们活在死亡中

 

道长先生也嘱咐说:

 

智慧就是力量,力量就是智慧

他的加持,是用道法把祖母的智慧、知识和力量传送到我的身上,

引导我

 

被引导的人不会误入歧途

而不被引导的人则找不到正路

那些我家族历史记忆的星星

如覆水难收,除非时光倒流

 

从那时起,我的心态除了平和,清净之外

我的心灯被点亮

如同那些宝石有了灵性一样

 

那个祖母留给我的“祖母绿”,虽然和其他的宝贝们一起失窃

但是

那惹人心醉的绿,象征着祖母的智慧

我永不忘

 

娘娘你对于我是那样的特别

每当我情绪低落时

你总能把喜悦洒满我心间

你的心灵

充满了爱和智慧

你和祖父是能让我永远依靠的磐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