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铁链女,萝莉岛和水晶鞋 (上)

(2022-04-12 22:44:31) 下一个

高级动物世界用国家、民族和宗教装扮成的所谓文明,其实不过就是根据物质充足的程度,而用支那淫民共匪国的铁链女、美吏奸乌合众国的萝莉岛和皇王窃贼蜃楼国的水晶鞋做表像划分成三个阶层的野蛮群体而已。

所以这个野蛮的本质就决定了:瘟疫、战争、饥荒和死亡总是不断地在这个群体内循环往复。它们所谓的科技进步也无非就是瘟疫玩出了变种的花样,战争武器杀伤力变得巨大,民众没有食品和权势没有灵魂的饥荒,以及要么是干脆身体停止了呼吸要么是活成了行尸走肉的死亡。

完全迥异于高级动物们的人,是为何来到这高级动物世界,又是怎样在被它们重复地捣鼓出来的瘟疫、战争、饥荒和死亡这个轮回中置身事外安然自处?那就要靠在祖宗的佑佐下进行的自己修炼了。

我曾经因为看出文学城的一个大腕写手的妈妈是个被共用的铁链女,而用他们当地对这个情形的隐喻问他,他一边马上把我的问题删除,一边顾左右而言他地回答说,他用不着知道他爸为何长年离家以及离家是在干什么等等。所以啊,广大铁链女的后代们都忙不迭地帮着掩盖,那么由他们掌控着的支那淫民共匪国,怎么可以缺得了铁链女这一特色?

对了,china这个名字最早是印度给起的,而其汉语拼音则是和中文一样照搬于日本,正式启用作为国名是1930年。让我很不解的是,明明把自己的国家叫做china,却非要按照上海洋泾滨的英语发音:拆那,而不许别人按照汉语的正规发音:支那;明明说自己是汉族,却似乎完全不知道“共匪”是古代对汉族的原始称谓。

我初到美国时住在塞西尔酒店,(我那时以为美国也像世界上许多国家那样,繁华地区是市中心了),因为从网上查找洛杉矶市中心的酒店,只有塞西尔的广告。结果入住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察觉了异样,立即返回接待台要求退款离开。当时的前台经理为了不退款给我,便请示了常务经理之后,统统答应了满足我提出的好几个条件,我才在那里住了下来。

当时我只是凑巧察觉了洛杉矶的警察们,就住在那个酒店里进行不知道是些什么活动的分赃,但是几年以后蓝可儿的命案一出,我才后知后觉地惊诧到,那些警察们不仅仅是谋财而且还害命啊!难怪我毫无损失地住了满一个月才离开酒店后,常务经理和前台经理先后都被辞退了。

接着,我通过八年的生活和工作慢慢了解了美国之后,曾经和几个同事与友人提到美国的瘟疫已经隐约可见而且将规模庞大,但是比起瘟疫来,战争可能才是真正的重创。只不过我说的战争,并不仅仅是指美国到别的国家去狂轰滥炸进行生灵涂炭了。而那几个同事或友人们对我说的很不爱听,即使我告诉他们各种真实事例也是枉然。

无论是哪个国家的鱼民,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用无限赞美自己的“伟大国家”或“伟大民族”进行自我陶醉。拒绝、反感甚至仇视听到任何与那盲目赞美相左的事实真相。

我曾经在一篇关于萝莉岛的英文报道下面跟帖发表评论,帮助提供参考资料来解释文中的一些内容。结果我的评论凡是触及到克林顿和英国王子的内容,也是被屡屡删帖。我才恍然那个文章的作者其实是完全知道却故意隐去事实真相的部分。所以啊,比起铁链女那种供下流淫民的消费来,萝莉岛那么个奇葩的供“主流高层“乌合之众们泄欲享乐之场所,还不就只用爱泼斯坦和布鲁内尔的所谓“自杀“便糊弄过去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黑与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那时的支那是梵语对夜郎(就是出了个老毛的现今湖南直至贵州一带)地区族人的蔑称,意思也就是如今上海的拆那或者册那的意思。

高级动物世界的轮回就像个旋转舞台,所以萝莉岛的受害者里面,就有追根寻源到了用爱泼斯坦是美国第十二任总统泰勒的转世来形容其残酷的。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China一名的來源,眾說紛紜,有一說法是秦朝統一六國,秦帝國威遠播波斯,就叫秦(Chin音)。另一說法,古代北方的契丹國壯大起來,遙遠的中亞人,就稱那區域為Chin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