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类=人+类人 (上)

(2020-12-13 16:16:23) 下一个

借由我上一个‘阎骂川’的博文,我读到了一位网友的三篇唯美的自由诗。其中那篇“父亲节”深情地描写到老父亲的泪,让我决定忙过这一阵,为在中国曾昙花一现的人杰们献写此篇,以期试着为老先生纾解心结。

接着又有另一位网友,让我给那篇“阎骂川”写个后续,因此,这篇就被分成了上中下三部分。

人类,英文叫做胡人(Human),里面包括人但不全都是人。‘人类’是一个由“人”的子集与“类人”的子集混合组成的合集。人,又可大致分为人杰和常人,如果把人比作玉石,那么杰出的人(简称人杰)就是红宝石(学名刚玉)和祖母绿,俗话常说红男绿女,便是由此而来。中国近代最具代表性的人杰,就是被邓小平和习仲勋狼狈为奸,用阴谋炮制出个反右运动被打成右派的绝大多数,英文名词就是:The Right-ers,中文意思就是由上天选定的对的人们。国外的人杰代表就是阿桑奇,斯诺登和曼宁等。所以,那篇“父亲节”里的人杰老先生说“天意如此”。

而类人,则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品种繁多。大致可以分为恶人和普通类人。“人”和“类人”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生物,相比刚玉和祖母绿,类人当然就是人工伪造的玉石了。有些甚至用含有剧毒的重金属以及放射性元素制成,害人至深,但是只要看上去艳丽多彩能以假乱真,照样狂受追捧,何况其中还有专门就是为了害人杀人而刻意制造的呢。记不得是哪个谍报片里有个用朱砂混合着剧毒放射性重金属做的假红宝石了,但那个不是重点。我此文只借用那个虚构的故事里面的,用剧毒朱砂伪造红宝石为例,把毒砂与刚玉在真人世界的大相径庭进行一下现场比较,人类是怎样由上述天然与伪造玉石混合在一起的社会组成。

人和类人的根本区别就在于有无灵魂。

灵魂的俗称也叫做“香火”或者“血脉”,但这些指的都不是物理意义上组成人体的骨肉和血液。人生在世的意义就在于确保灵魂的传承(俗话说香火不断,或说血脉不断),以承担天地赋予的帮助类人们进化的神圣使命;而类人活着则沐猴而冠地从茹毛饮血经过几千万年的进化,才进化到如今这种外表与人无异,但根本上完全不同于人,因而无止境地追求动物的物质享受,例如性欲名利资产,并且介于一种是只顾自己—如孙中山毛泽东周恩来之流,用邓小平的话说就是“把中国所谓历史问题,留给子孙后代去处理”,与另一种是把自己消受不完的名利资产,再遗留给用自己的骨肉繁殖出的后代们—如各皇家富豪和蒋介石薄一波习仲勋之流,这两大类之间。

达尔文的进化论说的就是类人们的物种起源。而人则是经由道生天,天生地,之后的天地精华生成,也就是唯心论所指的上地(这个字的本源就是描述下凡的动作)造人之说。所以这两种说法都对,根本没有必要争个谁是谁非。

人与类人的肉身、骨血、内脏等可以通过互相杂交被轻易地改变,但是无论彼此的身体怎样被互相地交融变换,人有灵魂的本性,和类人没有灵魂的本性,却丝毫也改变不了。正如类人代表阎大师经过一生无数的反复科学论证之后,总结出的哀鸣:“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会打洞“。(见我那篇“阎骂毛”一开始给出的,别人摘抄他的语录链接)。

人的特征是冷静思考,特立独行,对原始的群体行为毫无兴趣,更不事武力。就如开头说的那位人杰老先生夫妇及其儿孙那样;而类人的特征是脑瓜容易受热,常闹追逐大伙儿造出的神一般的头领,对其顶礼膜拜的群体行为,尤其是最擅长成群结伙地打砸抢骂坑蒙拐骗偷等各种武力行径。其典型当属润涛阎大师打着科普的幌子,表演说书的行为艺术,就仅用爬格子都能起到吹制散发精神毒品的作用,召集起众多吸他的毒成了瘾的类人们和他一起嗨。

为了节省打字,我索性就用阎吹这个简称代替润涛阎大师五个字,用阎吸俩字代替像那些扑到我那篇阎骂川的博文下面一通狂吠的,追随阎吹的匿名瘾君子们。

有网友为我担心,劝我关闭博客。谢谢!后面我会解释为什么我可不像阎吹那样,号称从不删贴,还夸下海口让我问他,他保证回答我。结果我真问了,他就怯懦地立马删除了我问他的几个小问题。

别说我已勇敢地经历了几十年,来自于类人们的各种风刀霜剑走到今天,而且这百十来号阎吸们都还只是匿名地躲在键盘后面,仅仅在网上狂吠一下而已了。就是当年在我年幼时,数十倍于这百十来号的类人疯子们,当面口沫横飞地成年累月,对我和年近七十岁的祖父母嘶吼谩骂拳打脚踢各种花式虐待,我们都云淡风轻地根本就从没理会过。因为这本来就是天降大任于人,将人放在那些因制造毒砂操作过程失误,而弄出了大量残次品的类人们泛滥,所造成的恶劣生存环境中,只为尽一切努力尝试着感化他们,帮他们进化的一片苦心啊,毕竟上天只给他们一次成为人形的机会。

所以,我对我的家族纪实纪录片系列联合制片人,一位博学多才能文能武,会说七种语言,曾在欧洲拥有自己的制片公司,原本一直为自己遗传的英国上流社会口音自豪的世界历史学家博士说,中国的一盘散沙才是比所谓的西方文化更advanced human evolution。而正是中国的酱缸文化,才能彰显出,出酱缸而不染的人的光华。而靠偷骗掠夺而伪造出的号称优越的西方文化,不仅还远没有进化到散沙和酱缸的阶段,更是不知道上天是否还有那个耐心给他们这个进化的机会。我那位历来都十分自信的联合制片人听了先是目瞪口呆,然后听我连着问什么是西方文化,为什么西的英文是West,为什么西方文明的始祖苏格拉底竟然被说成是不识字的,并惨遭迫害致死,为什么英美那么惧怕能揭老底儿的阿桑奇,所以非要把他追缉关押在英女王的眼皮底下才放心。那位世界历史学家博士一个也答不出来。我说答案都在周易里了,并顺便简单地解释了一下。我那联合制片人,立马把自己的位置和态度从我的联合制片人,改成了我的助理。

我在六四之后,出国之前,特地去上海为了向黎锦光和钦本立两位老先生辞行,打算把我是如何去广场努力地劝退学生们的真实场景描述给他们时。就对黎老说:我三岁的时候,听奶奶教我唱你写的夜来香,就问奶奶,那夜来香不就是我的名字里的那个华,是我当时刚知道的腹有诗书气自华之句的那个华么。奶奶只是用她在满意时才特有的瞬美目以流眄,含言笑而不分的表情,让我以后当面向你核实。我现在终于有机会问你了。。。。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见黎老先生眼含泪花,颤抖着嘴唇说:你是唯一一个告诉我,完全听懂了我那个夜来香的真正所指的人。接着就激动地向我讲述了,当时陈歌辛的那个五月的风,是如何源于听他自己的外公,讲述了一个从五月花号返航的先辈,对美国印第安人那农夫救了蛇之后的遭遇,而洒下的一掬同情泪。

每当我看到在美国的感恩节期间,人们大口撕扯着火鸡,举杯狂欢的时候,就想起黎老讲述他和陈歌辛一起创作五月的风,以及陈歌辛被打成右派送到右派劳改营,受尽折磨后饿死的往事时的那些表情。心里不禁要感慨一番:还过什么感恩节呢,你们真的知道感恩的意义吗?

看懂了我之前那两个“阎骂”博文,甚至给我点赞的网友们,你们那实际上是给自己大大地点了一个赞!你们从我那个阎骂川的博文下面那些污言秽语,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人和类人的比例已经有多么的严重失衡了。这也就是当今世界的最大危机,所以上天才不得不为保护惨遭含有剧毒的类人们虐待着的大地母亲,而进行彻底地清理排毒了。

我从之前那篇阎骂川的博文下面,挑选出一个阎吸的问句“不怕现世报?”作为主题,用开篇所说那位网友的人杰老父亲的祖孙三代人,与阎吹以及他爷爷他爸三代类人作为实例进行一下对比。讨论怎样才叫善恶有报;为什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从而说明我个人通过在生活中观察总结出的经验:凡是作恶多端的类人们,之所以整日提心吊胆地特别害怕遭到“现世报”,是因为他们对自己所有的恶毒言行最是心知肚名;然而人,尤其是人杰们,则都是有着为承担天降之感化类人们,帮类人们进化的大任,而必将要苦心志劳筋骨的充分准备的。也正是因为人对上天的奖惩分明之精确程度坚信不疑,因此,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是期盼着收获该得到的福报的。

我不打算公开指明是哪位网友,因为我不想在他那个幽静的博客小院里,给阎吸类人们再摆个痰盂儿了。

我用三十年为一世的划分方法,把在三十年内得到的报应,算做现世报,三十年以上六十年以内的叫做来世报,六十年以上的叫做隔世报。百年以上才收到报应的叫它世报。报应的越晚,因果叠加的分量越重大。那不仅是高利贷的利滚利无法比拟的,那果报的量级之重,更是远非级数倍或者任何语言文字所能够形容的。

例如:中国农村的类人们吸了吹毒的类人毛泽东的毒之后,毒瘾大发地利用土改运动,疯狂虐杀了600多万拥有土地的258万精英们,所以在30年之内就饿死了自己3千多万,如果再算上全国近四千万因此没有机会出生的婴儿们,就是一个7千万类人大灭绝,算上其代表彭德怀从大将军,突然变成大特务等中共头子们所经历的结局一起,就是土改运动的现世报。

之后刘少奇夫妇为了和邓小平习仲勋的那个反右运动进行攀比,弄出个四清运动桃园经验,也作为那场运动的类人代表遭到了应得的报应;胡耀邦试图用分发给当年被打成了右派分子们那一封“错划”了的信,耍个为邓小平和习仲勋的反右运动打马虎眼的花招,结果和赵紫阳一起为他俩把陈慕华实行的一孩少儿绥靖政策,硬是给强推成了个残忍的一胎化斩立决而遭到报应。毛泽东周恩来和林彪也都纷纷为四九年的中共站了起来,而把人民踩趴下,以及他们折腾出的文革浩劫,连同打砸抢的红卫兵们所造的孽,分别遭到了应得的天谴。以上都是现世报的例子。

而如今尚没有遭到恶报的类人代表,就是邓小平和习仲勋这两个,制造出中国近代史上最惨绝人寰的反右运动的操刀者们了。

我之前所罗列的不仅都属于现世报,而且其作恶自始至终,基本上都算是近百年来的类人们用各种战争和政治运动,把中国变成了个大型的人间炼狱屠宰场的自相残杀。但唯有反右运动则是与那些完全不同的,类人们虐杀人的恶行。那可就不仅仅是惹下了让上天大怒的祸端,更是现世没报,来世也没报,而是拖到了如今刚刚超过60年的隔世报了。

所以,香港的实际操控者是当年在贵族女中当学生时,聚众用皮带把校长卞仲耘活活抽打致死的邓楠和邓琳,而中国的皇上则是由习仲勋的儿子习近平担纲,这正是上天为将向世人们展现一下隔世报之严厉,所做的绝妙安排。

所以,我建议阎吸们都最好回家问问你们自己的爸妈爷奶兄弟姐妹甚至叔伯姨姑,及其他们的配偶们都在反右运动中干了些什么。因为隔世报是不仅要子偿父债,而且更是要爷债孙偿的(我后面会用人杰老先生和润涛阎的例子做对比进行解释)。不要装傻充愣地替凶手们叫板:[不知“中国近百年来被无数润涛阎们迫害死了的那些英魂们”都是谁?显然LZ将他们的怨气和戾气都放在这篇文章里,满篇文革式语言,戾气冲破了云天]。

如果从我的文章里面仅仅能嗅到有戾气,那只能说明我在如实陈述你们这些类人们当时的残暴血腥时,已经是极尽婉转了。什么才是写实?我在此举个例子。

郝明珠的闺蜜,我叫她张姨,是一位虽然和郝明珠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但两人的友谊历久弥坚的优雅女子。虽然当初郝明珠去了陕甘苏维埃,张姨去了由修女嬷嬷主办的护士学校,但她俩的情谊却随着年龄的增长,彼此不断地分享个人生活的喜怒哀乐细节而与日俱增。当那位饱读诗书,有着修女般仪表的八十岁高龄的张姨,老泪纵横地拜托我把习仲勋和齐心给郝明珠造成的悲惨经历写进我的家族纪实时,她回忆说:“就在明珠刚因为生下第四个孩子却是个死胎而小产并伤心欲绝之时,习仲勋就又让她很快受孕。然后去了绥德,把她留在延安边保胎边独自带着分别为2岁,4岁和5岁的三个孩子”。

“然后就在明珠第五次临盆不仅是难产大出血,而且胎儿又一次刚刚死掉,身心剧痛之时,习仲勋从绥德回来用:“我已经操她(指齐心),以后不操你了”通知明珠带着三个年幼的孩子一起卷铺盖离开那个习仲勋分到的干部窑洞。就那样齐心还一直长年不断地施害于明珠,直到文革时授意凶手们用各种手段折磨明珠的大女儿和平,用让她实在忍受不了自杀,来考验习仲勋对前边的一窝崽儿,不再存有任何同情的人性为止”。

那么根据那位不允许我在叙述阎吹的恶行时,被她那位阎吸嗅到任何戾气的标准,她也一定要指责张姨引用习仲勋的原话是使用污言秽语了?所以,你们这些惯于篡改历史真相的类人们,就把习仲勋那句原话修辞成了和郝明珠离婚,与齐心结婚。他们那个时候在延安大被同眠,共产共妻,哪有什么结婚离婚之说啊?而且习仲勋那时的说法就是他们当时的地方常用词语,不能因为今天听上去不堪入耳就对当时的真相进行篡改和美化。

如果那位阎吸从我的文章里读到了怨气而不能容忍,那就得让她自己忍不了也得强忍着点儿了。我本人没什么好怨气的,其原因,我已经用上述的报应之说给出了解释。所以,还有阎吸说同情我家的悲惨遭遇,我都懒得回她。那是你们家的悲惨遭遇好不好?类人们进化失败,在大地母亲身上表演各种兽行,作为上天选中,降大任于身的人们,用承受类人们施加的各种恶劣行径,帮其进化,代价只不过是皮肉受点儿委屈,就能获得上天的恩赐,人们感谢上天的独具慧眼还来不及呢。当然在类人们看来,那点儿皮肉之苦就能把他们吓死,所以才说那是悲惨遭遇。可是,作为人,却为此深深地感恩被上天甄选了的厚爱。你看阿桑奇和斯诺登还有曼宁,他们有一丝丝害怕么?难道你看不出是英女王及其皇家,以及英美政府才怕他们怕得要死,而失去了方寸吗?嗨,反正和你说了也是白说。

总之,如果我的文章里被你嗅到了怨气,那就是我在想到了卞仲耘的裸尸,郝明珠的难产、死胎、大出血后被扫地出门,陈歌辛受尽折磨后被饿死等等,那些被类人们虐杀摧残的场景时,克制不住地替他们诉诉怨。你若受不了他们的怨气,也只能将就着点儿自己忍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在“节度使”的博文下面给自己做了个广告(如下), 我就跟过来看个终究。
您挺能写,可怎么就只会骂街呢? 被阎先生羞辱了?
-----------------------
“黑与红2020-12-24”我刚刚发了一篇关于润涛阎的熬鹰的博文,正好看到您的这篇和我的那篇在同一个博客主页面上,所以点进来看看。我和您对他那篇文章的认知正好相反,而且我也是用实名张建华在写我的家族纪实时,被别人引领着知道了这位“人讨厌”的。”“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阎粉, 你的这篇文章我也快速从头读到尾。
你似乎知道很多不为外界知道(至少我不知道)的历史细节,最近忙,等有时间了再仔细拜读您的博文,以及您和阎先生的分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