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恶有恶报(4)类人们害人之绝

(2020-12-28 22:26:50) 下一个

人类社会随着类人们由得势而乱,称王称霸,害人害己的循环往复螺旋上升模式的进程,自从2012年它们的世界末日地狱之门再次开启,直到2019年正式进入其最后的“害己”彻底大结算阶段,如今这一年多以来已经充分向世人展现了足够明确的各种警示。

傅满洲,这个源自英国小说,美国影视漫画作品的阴险狡诈,嗜血好战(注:他的好战可绝不是自己参与其中,而是沉迷于观赏其它类人们,像蝼蚁般地相互撕咬,并得意地视自己这一变态嗜好为超人的智慧),贴着洋博士标签的中国土老帽。祖孙几代皆好逸恶劳,最擅长勾心斗角,使用阴损招术投机取巧,像变色龙一般,一会儿扮演文化人儿,再一会儿就是个野蛮下流痞。可以在文明语言和野蛮下流词句之间流利地切换。所钻研的祸害人类主要手段,就是病毒细菌类的生化武器。

人讨厌/润涛阎在英美这类政府统治下形成的合成体,便是人类世界现实中一个典型的傅满洲/阎满洲:

  1. 人讨厌他爷爷是每个农村都会出现几个的,游手好闲吃喝嫖赌之徒 (比较典型的就是在河北的平原地区,竟然又是玩熬鹰,又是在1958年之后竟然还敢倒腾小买卖,但就是不下农田)。而土改运动却让他们那些把家里的一切都赌得精光的败家子儿们,不但因祸得福地被划分成为贫下中农甚至最穷的雇农(反正是越穷越革命),更是他们那类人才有资格最为踊跃地,相应毛主席的号召:“涌进土豪劣绅的家里,杀猪出谷。土豪劣绅的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也可以踏上去滚一滚“。从娶不上媳妇的野光棍儿们,一下子成了疯抢霸占瓜分土豪劣绅家的黄花闺女们的成功者们。

所以,人讨厌他爸和他的出生,全都是托毛主席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恩情。换句话说, 人讨厌和他爸的生命都是在毛主席的上述号召下,才可能出生的。所以按照他们当时歌唱了很多年的赞歌,就是毛主席共产党就是人讨厌和他爸那类人的再生爹妈,因此才有他们自己的爹妈没有毛主席共产党亲的真话呢。

毛主席对人讨厌的恩情还远不止给了他生命。更是因为他爷爷把家里的一切都赌光而被幸运地划分为苦大仇深的最最革命者(他如今夸耀的他爸曾在洋人办的学堂里上过中学,证明了他爸的爷爷起码是个富农,所以本该属于地富反坏右而被活活打死的。却也因为他爷爷把家当败光而避免了被杀头,而摇身一变成了苦大仇深的穷苦类人们之一),这在全中国的农村都是极为普遍的现象,不然毛泽东和共产党都依靠谁去为他们搞土改革命杀人放火去啊?

人讨厌得以作为工农兵学员被保送大学,就是佐证了他们家符合了当时对工农兵学员的最最基本条件:必须三代都是苦大仇深的贫下中农或雇农的子女才行。因为工农兵学员的任务可绝对不是为了学习文化知识,而是担负着“上管改(上大学、管大学、用毛泽东思想改造大学)“的重任的,那可远比后来的党校学员们还要革命才行。最简单的衡量标准就是手里要有反革命分子们的人命,或者至少曾为打砸抢出谋划策的革命战士。

人讨厌曾得意地对阎吸们说:“我还没上学的时候就玩弄那些比我还大一两岁的傻玩伴们说我昨晚造了俩星星,一个叫牛郎一个叫织女,你们晚上往天上看就能看到。他们都信以为真。类似的故事多了去了,直到初中时在上学的路上我还告诉同学们:“我昨晚发明了个小炸弹,把屋里的蚊子都炸死了。”他们都信以为真。他们崇拜了我后,我再说什么他们都不会动脑子考虑我玩弄他们的那些跟神话故事一样漏洞百出的言论是否有破绽了”。由此可见,5-60岁的阎博士玩弄起比他小的众多阎吸信众们来,还不更是随心所欲,手到擒来了么?

中国1977年12月恢复高考(这是华国峰等人在重新启用邓小平之前的决定,人讨厌故意写文章,借帮着党歪曲是邓小平决定恢复高考的同时,掩盖自己的被保送工农兵学员,是为了培养党的“上管改”骨干,根本不是为了学习文化的真相),1978年2-3月份入学,在此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大学甚至适时的高中教材了。但是神通广大的人讨厌却能在1979年被保送为首届硕士生,并且后来又与同班女友一起双双被保送到美国读生化博士。

 

这里有几个细节模糊而有趣:

  • 网上很多说法是:人讨厌自己说他是1985年到美国读博的,而同年却又是他与同时被保送硕士的同班妻子的博士毕业,所以又是他俩结婚之年。那么他的妻子比他这位文学城第一博主大神,更加智力超群,神通广大。仅被保送后用79-85六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大学、硕士、博士课程,而且那个博士还是美国的英文证书呢。可是就连天上有地下无的大神人讨厌,都还要花费85-91那六年的时间读博呢。
  • 曲啸是1983年,由于那场突然停电但演讲却丝毫不受影响地摸黑儿进行,而一下子名声鹊起享誉全国的。所以他1984年开始在全国巡回演讲,1985年都代表国务院讲到了美国。而人讨厌在大使馆的安排下,在家里接待曲啸(那时党派到国外公干的人,害怕外国间谍给下毒,所以只敢在使馆安排的地方,包括党最信得过的自己人家里用餐)时,却说不知道1984年红透了全中国的曲啸这位名人。
  • 我回想起当年那惊心动魄地和发小们一起,为广场绝食的学生们煮好绿豆稀饭,烙上那一摞摞葱油饼,去边给那绝食绝到嘴唇干裂的外地学生们一勺勺地喂稀饭,一边又气又急地对他们喊叫着力劝他们离开广场,我曾经吼他们:“你们这些傻小子们自己睁开眼睛好好看看,人北京有家的学生们都回家了,就你们在这水泥地上躺着继续冒傻气,真的把自己往死里饿!” 我的出国手续虽然因为天安门大屠杀事件而耽误,出国晚所以不符合资格拿到六四血卡,但是我却为自己能亲历那场运动的全过程,因此得悉那场挑动学生们闹事儿的本质,实际上是对《世界经济导报》进行封杀的,又一场利用青年学生们的声东击西,只为了掩盖导报即将揭露的,邓小平那个黑猫勾结着美国政府白猫,一起玩抓中美人民老鼠的游戏,以致导致如今这场大型瘟疫的罪孽行径之目的。如果不是导报被突然封杀,那被禁止发行的后面一两期,就将有人讨厌夫妇等党的“自己人”们,自从邓小平1979年访美后,突然一路被保送培养为“硕士”然后再派往美国读博,全都是为那个游戏所准备的走卒们之一二的相关信息。
  • 我到了国外之后,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遇到与人讨厌背景相同的公派留学生们,一直都是些中国使馆豢养的猎犬们。例如那年春节,大使馆在一些学校组织放映刚刚出品但还没公映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人讨厌们就被指派通知我们这些海外留学生去看电影,但前提是必须宣誓效忠共产党才行。朋友来找我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告诉我这个笑料,我说我才不稀罕看那个破电影呢,你自己去吧?结果朋友也没去,但没过多久,朋友跑来告诉我说,他们学校的那个姓“戴“的人讨厌之流,那个替大使馆逼迫看电影的同学们效忠共产党的类人,和人讨厌一样,也因为出国早,符合《1992年中国学生保护法案》的条件,而在听到那个法案的风声时,马上纷纷自寻脱离公派的渠道,而摇身一变都以回国会被共产党迫害的民主人士们自居,申请并拿到了六四血卡。
  • 所以人讨厌特别忌讳指责非法移民为拿绿卡造假这一说辞。他阻止阎吸们指责绿卡造假时说:“你们别老是拿绿卡造假说事儿,咱们谁不是办理出国手续时发誓没有移民倾向,但一到了美国就马上想方设法为了留下来编造故事?“下面马上就都听话地噤声了,看来他根本不知道,六四后出国的中国人,还真就有不靠造假移民的了。当然了,不造假,是人讨厌所认识的字典里,根本是个完全不存在的操守。
  • 最后,据说人讨厌在2016年就正式退休,不知真伪。如果属实,在美国60岁就实现了财务自由,能专业写博客。确实堪称人生赢家,美中不足的是,在本应该享受退休生活的时候却突然暴毙。

 

在本篇结束前,刚看到一个人讨厌与网友的互动。是关于那位网友买的人讨厌的书里,说他自己的那只几近失明的眼睛,就是在小学时因武斗被戳伤过。那时的农村学校根本就是武斗的少年训练场。基本上每天都有打架斗殴事件,最常见的起因大多是以彼此用揭短儿:“你爷也就是你爸!“然后被回怼:”你爸还是你妈借的野种呢!“开场。

在我被下放到过的河北农村,一个屡见不鲜的现象就是,如果连续生了两个女孩,那个当爹的就被视作是废物了。连他自己都会慌了神儿地到处找生了儿子的哥们儿借种,自己往往每次还主动负责把门望风,避免不谙世事的前面两个孩子,或其他人闯进去(农村没有锁门一说)坏了那做人的好事。

如果家里有生过儿子的爷爷给播种就方便多了,所以有”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隐喻“。但若没有那方便的爷爷,就到处找别家男人借种的,我在永清,西青和武清都听到过和见到过。那些借种生的“小三子”们在动辄被揭短之后,都会奋起与揭短者拼命。而这种家庭的大人们,和孩子们一样,只要一吵架,每次就是互揭谁是被谁借的真爸爸这个老底儿。

而人讨厌在回复那个网友关于他在自己的书里,把这个最习以为常的打架斗殴起因,编造成了“这个扎眼睛事件也跟老师不保护我有关。我文章里谈了一点点,其实在文革开始前,我的小学老师都差点把我开除。不喜欢我特立独行的思维,认为我思想反动。这就给了同学们嫉妒我的同时可以联合起来欺负我”的故事。唉,即便是今天,要说中国农村的老师们还有懂什么叫做“特立独行的思维”的,简直都能让人笑掉大牙,就别说50多年前的那个非常时期了。

 

本来还想写美国政府和英国政府是怎样与人讨厌合成了傅满洲的。但是本文已经远远超长了。所以那部分内容,就用以下几点做个简要地概括吧:

(1)吊死了圣母玛丽之灵那头大象的田纳西在圣诞爆炸;

(2)那栋被炸的神秘建筑,基本上没有窗户。是爱德华斯诺登在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利用电信公司监视美国人民这一纯粹的爱国者行动中,首当其冲的AT&T公司的建筑。那个神秘建筑的面目,总是被谷歌地图做模糊处理;

(3)那栋被炸的AT&T大楼,影射英美政府就是座没有窗户的暗楼操控机构;

(4)爆炸之前放送的那个意味深长的,用AMC不久前终止的剧集《陰屍路》(英語:The Walking Dead)插曲 《城市》(英语:Downtown)在警告英美政府 ----- TAI的领袖朱利安阿桑奇被关进监狱受折磨,副领袖爱德华斯诺登背井离乡的逃亡,向上天控诉着,这个世界以英美为代表的类似国度们,已经被操控着政府的毒砂类人们,及其帮凶信众类人们,祸祸成了不许人们说真相,让人难以生存的人间地狱。

(5)所以上天用圣诞爆炸警告类人们,《陰屍路》的后续,正在现实世界进行实拍,将于2023上映的是:恶有恶报算总账,是要连同类人们及其前辈世世代代的积累一起计算恶果的,每一个类人都有份儿!

(6)截至目前大家已经眼巴巴地见识到了:(a)美国这个英皇殖民地最早制造的疫苗,都要先孝敬到英国主子那儿去使用(当然FDA这个戏精,按照惯例还是要表演一把迟迟“不批准”,是因为“慎重”这场秀的。而实际上用来做试验的英国的人种和生活环境最接近皇家);(b)英国已经彻底撕下了爱民的假面具,直接征召志愿者,为皇家献身,用人民代替白老鼠,进行疫苗试验:在给试验者打疫苗的同时,把病毒塞进他们鼻腔里,看看哪种疫苗有效果。

唉,由权势毒砂类人们操控的,充斥着类人们的国度们。。。。。。后面还有更多的幺蛾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