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挥别文学城

(2022-06-07 19:59:25) 下一个

本来承诺了写一篇博客,通过回复两位曾经一起读了文学城那篇澳大利亚大选变天的文章后问我的问题,展开聊聊我所观摩的这多年所谓“民主选举”的忽悠,以及我明知道中国是个不适合人居住的地方了,却为何仍然没打算离开,然而终究拗不过天意,只允许我在美国和澳洲进行比较之后,我才怎样选择了澳洲的经历。

但是,由于机缘巧合地突然发现我在文学城的几篇文章下面的评论被删除。经过仔细观察反复确认之后,才明白了:文学城不仅删除所有我的评论里面涉及到中国政府的过往丑恶历史事实,而且也把其它读者的评论中凡是涉及到,所有美国政府的罪恶历史真相全都删除,无论陈述这些事实真相的人持有怎样的观点,站在什么立场上,反正是只要牵扯到严肃史实,会诱发人们继续探个究竟的内容一概删除。

我这才恍然大悟:文学城的特色就是帮助所有的权势阶层删除严肃的历史真相,而文学城的需要就是乐见读者们蛤蟆吵坑地彼此攻击甚至互相羞辱谩骂以赚取流量。

反正就是靠着为所有的统治者们行使驭民五术而效力,借此业、务生存和发展就是了。鉴于此,我不仅打消了写之前那个博客的念头,而且决定以后不再来文学城这里花费时间写任何博客或发表任何评论了。我将建一个自己的博客网站,在那里和喜欢讨论严肃话题的人们互通有无。

我仅写此最后一文,告知那两位曾问我问题,以及我本来答应过却食言不写了的博客缘由,作为挥别文学城的解释:因为我拒绝被当作民来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