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铁链女,萝莉岛和水晶鞋(下)

(2022-04-14 00:09:35) 下一个

如果以为自己家没有儿女被萝莉岛(专玩未成年女孩)或者娈童神父们(专玩男孩)挑选走,就对那类事件无所谓的话,那么经过乱战厮杀的嬴者们,窃取个插着金雀花的空王冠(详情在丹-琼斯的《金雀花王朝》和《空王冠》两本书里有记载)戴在头上组成的蜃楼国,似乎对于百姓来说就更是不相干了,何况那铁链子还被美化成了水晶鞋呢。

但实际上不仅被穿上了水晶鞋的戴安娜充其量就是个被拐骗的少女,担当完传宗接代的工具后被车祸;美智子和雅子都是被强抢的民女 --- 美智子的失语症和雅子因为恋人也同样被车祸而罹患的严重忧郁症,比起铁链女的遭遇并没有根本的区别;而即便就算是不列颠女王还不也就是一辈子被那个用血腥的空王冠代替了铁链子拴着让干啥就得干啥,让说啥就得说啥么。

其它的比如泰国、阿拉伯、欧洲等等王室们,都是那同一蜃楼国的。

我举这三国分别上演的铁链女、萝莉岛和水晶鞋的例子,还都是在它们那所谓的“文明”舞台上公演的戏码。那么其后台的演绎就彻底用不着装什么“人性”的洋蒜喽。

支那流氓共匪国的后台我就不在此赘述了,皇王窃贼蜃楼国的后台也有大量的史实记载,我仅在此简述一下我对美吏奸乌合众国后台的管中窥豹。

我初到美国就先通过申请签证,见识到了移民这个大规模诈骗系统,后来进而发现它竟然还和教育系统捆绑在一起获取暴利。如果说铁链女的脖子上拴着的是条看得见的锁链,而逼着人人造假的美国签证则是条看不见的铁链子,由签证官们驾驭着律师们,非要给每一个去美国工作或学习的人套在脖子上(移民官们对人们卑躬屈膝地付费给律师编造假材料,不仅心知肚明更是优越感爆棚)。我偏不信那个邪,所以不用律师,自己申请,经过八年拒绝被移民官逼着造假,因而屡屡被设置各种障碍的抗争,包括后来把移民官投诉到USCIS Ombudsman才拿到的绿卡批准,再加上与其它各政府机构官僚们的针锋相对,让我看透了美国就是堵危墙。当NVC通知我离境去按照它们给我预约的时间进行更换绿卡的interview时,我已经对观看那乌合众国后台的龌龊毫无兴趣了。所以,我在Interview时先是因为拒绝付给移民官试图蒙骗让我重复缴纳的几百元费用,惹火了他。看着他气得用那仇恨地像要喷火的双眼恨不能杀了我时,我一下子由衷的欢笑聚满双眼,再次断然拒绝他胡搅蛮缠地让我提供30多年前出国离开北京时的无犯罪记录这一无理要求。

不出所料,他拒绝了我的绿卡,我也立即警告他,我一定把他试图骗我钱未遂就用这种下作手段进行报复的行径,投诉给他的所有上司。我给美国大使,赵美心,NVC,美国移民系统监督部门,白宫,两党议员以及美国国务院专管其海外领事馆签证官们的几个头头写邮件投诉他的时候,都cc给他们领馆的邮箱地址。几个月后,他给我发邮件说让我找律师递交一个向国土安全局申请赦免的表格,他马上就发给我绿卡。我看到邮件后“呸”地一啐,便马上又把他这个邮件转发给所有那些我曾投诉他的各个机构,我说:这种贪官污吏在你们美国不计其数,正是他这种蛀虫才应该请求你们美国纳税人的赦免,是他们在浪费你们的税金和糟蹋你们的声誉。

我把我最后这个邮件,还转发给洛杉矶一个要好的前同事以及一个朋友。他们说,移民官大概没怎么见过我这种根本不在乎放弃绿卡,反而还要顺便骂一骂他们的腐败的。

在美国的八年,我经过考进高盛的一个对冲基金当操盘手,而见识了道琼斯与纳斯达克以及芝加哥交易所的玩儿法,懂得了这是个赌博业;经过给一个制造营养品的企业做咨询服务,见识了FDA的角色扮演和运作,以及小布什的家庭医生是如何与强生集团争相试图用超低价吞并这个企业的凶狠,懂得了这才是真正的金融业;经过与Keck Hospital of USC的两位医生合作,而见识了美国的医疗和制药系统潜规则,懂得了如何避免被当作小白鼠;另外顺便见识了DMV都是如何利用人们等待签证延期的期间,用每三个月500刀的高价卖黑市驾照的固定业务等等光怪陆离… …。

 

在美国的八年,让我认识到,在高级动物世界里,上流阶层最喜爱玩耍的游戏是战争,这不仅因为是他们从基因里携带并延续了几千年的陋习,更是如今的科技发展越发使他们嗜血的杀戮味蕾渴求新的刺激。所以这次“不停”在“白等”绝不派兵的反复保证催促下,一宣布入侵乌克兰,“白等”就马上乐不可支地如实宣告说早已经准备好了,一边为俄乌两边提供战争物资,一边开动宣传机器进行炒作,生怕战争打不了多久就收摊儿。而无论是美国的金融,医药,移民/教育等系统,其实全都是在军火业的掌管下,为战争这个上流阶层喜欢的乐子提供服务。

还有华人在网上做视频津津乐道,美国是如何在很多年前,就早早以私人企业的身份,例如脸书啦,微软啦,马斯克啦等等,纷纷在乌克兰为今次战争提前布好了,号称高科技境外参战之局,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地准时爆发了俄乌战争,可算是盼来了能利用乌克兰这个场地,让美国向全世界尽情地炫耀,如何不再需要穿军装的士兵们亲临现场,而是坐在美国的办公室里远程高科技操控,就能轻松和"不停"打一场现代战争的绝佳机会。

看来,远不止是上流阶层享受战争游戏的乐趣呢,就连不少华人到了美国就以为自己也自动属于上流阶层了。既然享受战争的娱乐需求越来越大,那么瘟疫、战争、饥荒和死亡在高级动物世界里反复轮回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