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妹的新天地

(2019-10-02 06:52:11) 下一个

之前我曾写过她,‘聪明的哈妹’。9月28日,二哈终于踏上了去家的旅途。

飞行志愿者是本来八月份想带二黑娘的,当时温度限制没有带成,这次她主动联系我说9月28日的海航回程票,问问还有没有毛孩要带。 哈妹的运气就来了。

所有国内航空公司的携带宠物规定不但繁琐还奇贵无比,有时感觉就是设置重重障碍令人望而却步,他们就省事儿了!国航第一,其次就是海航。南航和东航曾经很便利,但是很快就提价了,以国航为标准的提价。 反观国外的航空公司,尤其是欧洲的,法航,荷航,汉莎,芬航,俄航,全部都允许一个携带至少3个宠物,而且费用也不高。飞加拿大选择不多,只能赶上什么飞什么。哈妹的海航机票比加航贵一倍,贵就贵吧,拖下去不知道下一次机会是什么时候,不忍心看着哈妹窝在笼子里。

哈妹并不像我想像那样憨憨呼呼,自从我上次去医院遛过她后,她知道了原来可以每天出去放风。打那以后,每天上午她就嚷嚷,还扒拉笼子门,直到有人带她出去一趟才消停。

走前提前两天,我请医院给哈妹洗澡,剪指甲,检查耳朵,再打理一次毛发。28日早早一开门朋友就接上她直奔机场。海航在二号航站楼,想到国际出发厅的话必须有护照,这是什么逻辑的规定拍破脑袋都想不明白,估计制定这规定的根本就没脑袋。原定的送机人突然想起这规定,他的护照送使馆申请签证去了,赶紧通知我换人。二哈有运气有福气,临时找到了有护照,有时间有车的人,顺利地登机了。

28日多伦多时间傍晚的时候,哈妹终于自由了,再不用蹲笼子了!

到达多伦多机场,Pipi娘在外面翘首以望。

终于自由了。

是不是很秀气?!

迫不及待去巡视。

自我介绍,入乡随俗的贴面礼。

陆续到多伦多的几个毛孩都是咱们的pipi娘随叫随到式的接机,然后再找收养人,事前审核,事后跟踪回访,办party找捐款一脚踹,迄赤咔嚓,叮当五四,奔儿麻利地转眼都办好了。

连这颇有意境的照片也出自pipi娘的手,不是我那著名的糊片。

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美国网页: http://www.nlanimalrescue.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