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年出来的最后一批

(2023-12-23 06:37:32) 下一个

好像没做什么2023年就要过去了,11月底我带出来4个,四天后网友多多带出来三个,其中两个已经找到收养家庭搬去新家,余下的暂时留在我家慢慢适应慢慢找合适的家庭。

这是我手提带出来的小家伙,非常调皮,可是整个飞行途中一声不吭,落地后转火车也是不吵不闹。老样子,一大堆行李,两个大航空箱,一个我自己托运的行李,一个挎包,一个背囊。小家伙就安安静静地趴在背囊里,下火车时背囊的一个带子突然断了,正好我在弯腰撅着搬航空箱下来的时候,眼见着背囊要掉到火车和站台间的缝儿里,急得我一把捞住,汗都吓出来了。

上海机场办好登机手续

落地后转火车回家,那个黑色背囊里就是小家伙。

这个秋田还是2019年6月底就出来的。 愣是在小院等了四年。

秋田和宠坛网友晓风在上海救的小黑步调一致:-))

 

这个跟着多多出来的花虎,也有五六岁了。

这个漂亮女娃有七八岁了,在国内很难找到人家,只好跟着多多出来了,到这里后很快就有人家收养,巧就巧在那家人两年前从上海收养了一只大小颜色差不多的女娃。那家人带着上海那个第一次跟我们一起散步时,虽然是初次相见,俩娃似乎千里外老乡见老乡,马上就抱在一起玩了。当时我并不知他们从上海领养狗的事,散步时他们才说起这事。分开时,两娃特别不舍得,走出老远了,俩娃还互相扭头望着。就这样顺理成章地进入收养家庭。

俩娃是不是有点缘分

这个大叔有十岁了,牙都快掉光了,捡到时瘦骨伶仃,还有典型的心脏病,在国内能找到收养家庭的机遇几乎时零。老不怕,病也不怕,咱们有善良的多多,就这样多多拎着她就登机了。前天也搬家了,而且跟我一个城市。

这个毛孩,我八月份在的时候发现他一只眼睛总是流泪,当时正是因为洪水转移到一个小院临时过渡期间,搬回小院后就送去医院,第一个医院说刀睫毛要割个‘’双眼皮‘’,过了一周我问情况,又说不用割,点药就好了。我听了觉得心里不定,托朋友带他去第二个医院去看,医院说瞳孔穿了,肯定有断时间了,液体都漏完了,眼珠开始萎缩,要摘除眼球。唉,悔得我没给自己一个大 嘴 巴 子的感觉,早点排他出来可能早就发现了,也许不至于这样。就这样,这孩子摘除了一个眼球,前前后后住院,手术,术后恢复,加上那几天北京突然降温,没敢让他按时出院回去,在医院多住了一段时间,最后花了六千多。

这次回去遇到广州家里楼下的几只猫,也许喂得次数多了,有三只不怎么怕我,见到我也不跑,有时还在我脚边蹭来蹭去的,但是我想抓肯定是抓不到,再说我也没有抓猫的经验。其中一只灰猫看见他一脸的口水鼻涕,身上脚上都很脏,虽然那段时间广州阳光明媚,好多天都没下过雨,想来一定是病了。辗转找到专业抓猫的,第一天蹲点就抓住生病的灰猫,送去医院,说是严重口炎,必须拔牙。我没有经验,看他生病的样子又着急,就没多问,听医院安排,好在手术顺利,苏醒的比较慢,但是醒来后状况平稳。口腔在恢复过程中,反反复复,再次做化验,发现疱疹阳性,现在在治疗疱疹过程中。

因为他脸大,医院给他起名大脸。大脸先一个口炎,现在加个疱疹治疗,跟我钱包有仇啊,医院做了打包价,口炎2000, 疱疹1500,心脏病和肾衰的药自己买了快递给医院比较便宜。

这只断尾灰猫看上去比较健康,抓回来后放在书房,书房连着阳台,那几天是广州最好的季节,白天28度,晚上18度,不冷不热。他喜欢晒太阳,天天待在阳台上。我离开广州时安排他飞去北京,先在北京的医院住了一个月,绝育流浪猫不能省钱,一定要先做体内外驱虫后,再做个生化看看,在广州时我已经给他驱虫。在北京医院待了几天没那么凶了,才抽血。好在一切正常,绝育完后,又打上全套疫苗,一个流程下来整整五个星期,手术,疫苗,住院最后还洗了个澡才送去寄养小院的猫舍,又干掉我1800大洋。不好只要毛孩们健康,花钱也值得。

最难过的是黄猫,最亲人的是黄猫,表面看最壮实的也是黄猫,第二天抓猫的来就抓住了黄猫,抓猫的在我家把黄猫倒腾到我准备好的航空箱里说,看上去黄猫也有点生病,我一听就让她赶紧送医院,因为家里有那个断尾灰猫,还有一个我去大门口取快递捡到一只狗安置在家里。黄猫到了医院后,医生检查是中度口炎,也建议拔牙。结果,黄猫就没再醒过来,我不甘心,请医院解刨,最后确诊是大叶性肺炎,左心房肿大。那整整一天我都在反省和后悔交替中,如果不抓他,也许他还能多活一年半载?至少在我家楼下那里相对安全一些,院里某些人虽然下行政命令放耗子药,但会提前通知。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救着救着自己就抑郁的原因之一。

送黄猫最后一程时心里快崩溃了,只想跟他说对不起。

还有很多毛孩等着救助,或许坛子里的朋友们还愿意捐一些给我们,先替毛孩谢谢啦。

您的每一分捐款都能帮到毛孩子们,小到一个水瓶,一餐饭,一针疫苗,大到一张出国机票。我们协会的网址是, 里面有捐款链接www.nlanimalrescue.org/  。我们对每一笔捐款会提供凭证,这个凭证在美国可以报税用。如果您是通过Paypal捐助的,请检查您的电子邮箱包括垃圾邮件,一般Paypal会在捐款之后很短的时间自动回复凭证的。如果是通过别的方式捐助,请联系组织电邮:info@nlanimalrescue.org索取捐助凭证。如果您有任何这方面的疑问,请联系我们。https://smile.amazon.com/gp/f.html?C=CWZK0AZZZD4W&K=2PNP3HNA6OJ0Q&M=urn:rtn:msg:2020021718130305d4e5eb020e49d68ed756633fe0p0na&R=3LHJKDPO5TQ2E&T=C&U=https%3A%2F%2Fsmile.amazon.com%2Fch%2F84-2907239%3Fref_%3Dpe_1723670_203812010&H=SBPAMNMMSOFAB9QHKDPLDDDLHKQA&ref_=pe_1723670_203812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