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陶土花盆做花园小装饰灯塔--我的夏日花园

(2021-07-23 10:47:29) 下一个

 

 

 

 

 

 

 

 

 

疫情期间最大的好处是在家上班,看到朋友圈里晒的都是种花种菜加美食。我也开始鼓捣花园,把后院一些不喜欢的植物连根拔了,腾出地方种上喜欢的植物和花卉,计划未来的2~3年可以将花园彻底改造一番。

 
今年夏天,利用闲暇时间,做了几个花园小装饰,给花园带来一些生气和活力,装饰物配上花花草草,看起来非常养眼,另一方面,也是废物利用。
 
 
 
 
 
 
 
 
今天分享的是利用陶土花盆做灯塔。为了做这个,需要准备3个大中小不同尺寸的陶土花盆。跑遍了家附近的花圃,零售商及dollar店,都没有合适的尺寸,甚至想找一个类似的陶土花盆都没有。实在是伤脑筋,我也准备放弃了,想着等哪一天没准就碰上了。
 
熟话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终于搞到了我要的花盆,说干就干,刷漆,画画,一气呵成。
 
 
 
普通得略显寒酸的陶土花盆
 
 
 
 
 
 
先刷一层白漆晾干,下面两只大的不用刷到底部,当然土豪随意。
 
 
 
 
 
 
 
边缘再刷一层红色
 
 
 
 
 
 
 
彰显你艺术修养的时候到了,画上门窗等装饰
 
 
 
 
 
 
完工啦!so easy.
 
 
 
 
看看花园中的灯塔,心也被点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