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的小厨房

我的一方小天地,分享的都是生活的精彩。
个人资料
美羊羊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颈间的一抹风情,微澜心动 -- 我的项链收藏

(2020-08-22 12:18:13) 下一个

 

 

 

颈间的一抹风情,是唯美浪漫的象征,   

让人一往情深,微澜心动!

项链,作为最早出现的首饰,

一直是小仙女必不可少的配饰之一,

它能让我们的衣品更精致时髦,

完美呈现女神气质!

 

  

 

当奥黛丽 赫本一袭优雅黑裙搭配蒂芙尼珍珠黄钻项链出现在屏幕前,

成了影史永恒的瞬间,

全世界都被征服,

一起征服的还有珍珠项链!

 

 

项链戴上脖颈的那一刹那,

便成了女人最长情的陪伴,

优雅的女人,

方可诠释出项链的极致诱惑!

 

 

大文豪莎士比亚曾经说过:

珠宝沉默不语,

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女人因项链的点缀而倍增姿彩,

项链也因为女人的美丽而有了生机和灵性。

 

 

颈间的一抹色彩,

明媚一生一世的花颜。

 

 

那些闪烁在颈间的光芒,

就如同魔法,

戴上就能拥有神秘的吸引力。

 

 

一条夸张的项链,

既能衬托出优美的锁骨线条,

同时还能提升时髦感。

 

 

项链有两种寓意,

第一种是取其谐音:

我想与你相恋;

第二种,

项链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有拴住对方的意思,

颈间的项链代他向你絮语:

我要你在我身边!

 

 

优美灵动的项链,

成全女人的动人传说。

 

 

高领毛衣最合适搭配的长款项链,

起到拉长脖子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