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来突发奇想,想搞一个小组辅导,帮助有需要的人,消除不安全感,提升自信,增加内心的力量。不管你有抑郁,焦虑,恐慌,失眠等心理问题,也不管是因为婚姻失败,事业受挫,孩子教育等的问题引起的,从解决自身问题的角度出发,其方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停止负面的思维情绪恶性循环,学会积极正面的自我催眠。你大脑出现的画面决定了你的情绪。只要你可以控制你的大脑出现的画面,你就可以控制你的情绪了。

大部分人不知道如何控制其大脑出现的画面,他们的情绪不是自己控制的,而是由环境决定的,很容易被别人影响。我的心理辅导方法,就是指导你如何改变你大脑过去不受控制的画面,停止负面的自我催眠,提升你内心的力量。真正做到无条件的喜欢自己。一个人只要感到安全,内心有力量,是不可能会抑郁焦虑恐慌的。

参与小组辅导的好处是,通过小组讨论你会发现,从表面上看,你也许会觉得你的问题很特别,很难解决,其实从根本上来说,心理问题都是差不多的。别人的解决方法,会对你的问题的解决有启发,并增加你改变自己的信心。 其实每个人的问题都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严重,只是你暂时还没有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而这个小组辅导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找到解决的方法。参加这个小组辅导后,当你将发现,你累积了几十年的问题,经过几周时间就解决了。你还会觉得你的问题是很严重的吗?小组辅导也会教大家如何消除过去成长过程中的心灵创伤,改变那些不愉快的记忆,真正做到可以放下情绪包袱,轻装上阵,开创你为了美好的生活。

这个小组辅导将通过网络实现的,每次上课的视频都会录下来,供大家以后复习。我会另外再做一个小群,在群里回答大家的提问。为了保证质量,第一次小组辅导,学员人数最多8人。人数满就开课,大约在9月中旬。录制的视频可能会对外公开销售,你可以不露脸参与讨论,视频也会做剪辑,不想出现的画面会剪掉。这样可以保证你的隐私不会泄露。

小组辅导时间为期2个月,一周一次,每次90-120分钟左右。费用大约是一对一辅导的1/4,也就是1500美金,合人民币1万元。 如果你对此有兴趣,请加我微信:anewlife13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