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要怎么样做事才会有动力?

(2020-06-05 20:43:35) 下一个

刚才在海边散步听歌的时候,我觉得对live from your soul满足你内心真实的需求 和live from your ego满足你虚荣心的需要,有了深入的理解。当一个人做事满足了内心真实的需求,内心就会平静,做事情效率也会很高。而当一个人做事是为了满足虚荣心的需要,就会有很多问题。

我在对待工作事业方面,基本上是遵循我内心真实的感受去做,所以效率很高,进步也很快。但是我在生活的某一项方法,还会为了满足虚荣心去做事情,这样做的时候,效果一定不会太好。

比方说,以前我学唱,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想学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歌。这样做事,是很难坚持的。但是现在我学习唱歌,想学一些我真正喜欢的歌。相信以后的结果会很不一样。只有做发自内心喜爱做的事情,一个人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希望这个soul与ego的道理,也对你有启发。遵循你的内心的真实感受,做事才有有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