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年圣诞假日之神奇的心灵探索之旅

(2019-01-06 18:20:06) 下一个

在一个与世隔绝,世外桃源一样美丽的地方,完成了10天的心灵探索之旅。有原始森林,山泉瀑布,虫鸣鸟叫,晚间还有神秘的萤火虫伴随我进入梦想。

第一次参加Vipassana冥想修炼课程,是在6年前。完成课程后有收获,但不是很大。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第二次参加了Vipassana修炼课程。 本来的目的只是希望通过冥想让自己的思维慢下来。 其结果远远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 在课程进行到第6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把过去的怨恨愤怒都统统放下了,原谅了所有曾经让我心灵受伤的人。

10天的课程,感觉自己的内心有了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 今天下午去商场的时候, 心情莫名其妙的开心。 这种感觉太棒了。 过几天我会写几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这10天的心灵之旅。 相信会对大家有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