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坚峰

彩虹那头寻找狐狸的家
正文

我没把你当硬汉

(2022-03-01 18:02:08) 下一个

我一直没把你丫当回事,都说你丫是条硬汉。

好吧,你是硬汉,你动不动就脱衣服,露肌肉,你往冰窟窿里跳,你开飞机、开坦克,你骑马,你是草上飞。你还柔道,还跆拳道,还冰球,你能。你就是变出个燕子李三大刀王五来,我也从来没把你丫当条硬汉看。

你可以迷倒一堆小傻逼,你骗不了我。你丫硬汉一半是装逼一半是得了妄想症。三胖子还百步穿杨呢,你信吗?尽整那些没用的。

一个统领不需要装逼,需要的是智慧和礼义廉耻。礼义廉耻,你有嘛样?

说几个人物你听听,三国的鲁肃有吧?陆谦有吧?吕蒙有吧?谁见过他们会耍拐子流星刀枪不入了?不是老好人书呆子就是病怏子。打起仗来个个比你丫牛逼。

什么叫硬汉?我回头告诉你,但不是你丫这样的。

你把大傻骗了个懵圈,大傻信了你,人都提前撤了,人都告诉大傻了,大傻就是不信,信你,说没事。

好吧现在要撤,晚不晚?拿人命不当命。

大傻不是把那啥里恁当老祖祖捧吗,大傻捧谁丫你就骂谁,骂里恁不是东西是混蛋,拿自家的好东西都给了人。他骂里恁等于骂大傻老祖祖啊,大傻在人前不丢份,这几个耳刮子打的一点脾气也没有。对啊,谁让大傻碰见了“硬汉子”。

还有那个小屁孩傻什么坚,骨头那叫一个轻,我和丫的关系一会儿“没有禁区”,一会儿“上不封顶”,舔了个碧莲往上贴,人没把你当回事,把你当猪崽子耍。

啥叫“没有禁区”?没有禁区就是不设底线,啥叫不设底线?不设底线就是把地球干没了、人类全干死这叫不设底线。你是这个意思吗?说话过过脑子,别整天跟喝上头了似的没有轻重。我知道你喝茅台都是喝年份的,但也不能喝成这个样。

中越有事的时候,丫卖基洛级给越,中印有事的时候丫卖米格给印,事情都是做在明处的,明做给你看,打脸不?丫明说了,中米有事的时候,丫我就坐山看虎斗,丫是小猴子,中米是两只大老虎。人都是直说的,说给你听,打脸不?没把你当铁磁。

要说这个民族是什么战斗民族,我也从不这样看。就灌几口伏特加跟灌尿似的,灌够了撒个酒疯,动手打打女人啥的,那也叫“战斗民族”?当年被鞑子一顿胖揍,二三个月亡了国,鞑子站你脑袋上又是拉又是撒整整250年你服不服?汉民族弱不弱?南宋弱不弱?鞑子打过来,愣是40年打不完。战斗民族得看对谁,对弱的丫是,碰到硬茬立马软趴。当年在旅顺和小鬼子不是没过过手,结果怎样呢?没那两下子,充什么大尾巴狼。

还有那些无脑儿,毛子占了你的地,杀了你的人,愣是不生气,还特暖心,都TM的想什么呢?我去过东北,跟东北人聊过,你TM知道东北人是怎样说毛子的?我站黑龙江这边看对岸,东北人见我是外地人,来一个就指着对岸告诉我,那原是咱的地,来一个就指着对岸告诉我,那原是咱的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大傻在演苦肉计,反正在那炮声里的又不是他闺女和七姑八姨的。
常态 回复 悄悄话 立意还行,例子举错了。天朝人从来是谁来跟谁,
不然如何隋朝?
唐朝,元朝,清朝,妈咧朝?

"汉民族弱不弱?南宋弱不弱?鞑子打过来,愣是40年打不完。战斗民族得看对谁,对弱的丫是,碰到硬茬立马软趴。当年在旅顺和小鬼子不是没过过手,结果怎样呢?没那两下子,充什么大尾巴狼。"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Hahaa
硬汉?明明是懦夫。别人加入北约的不敢打,逮着没有加入北约的乌克兰,以想要加入北约的罪名打。连流氓都不好意思这么无赖
登录后才可评论.